2008年6月3日星期二

讨厌坏脾气...

我很讨厌生气,更讨厌用糟糕的脾气对待一个人。


我真的很不喜欢...
因为,脾气会让我觉得它像是一颗炸弹...
随时毁破灭两个的感情。


即使彼此关系多亲密,一个糟糕的脾气...
感觉就很轻易的,会在彼此的亲密上加上一份难过。
谁希望自己爱的人对着自己耍所谓的脾气?
再不,就是用一种感觉很霸道的态度来对待自己?


如果那个人说,我不想的。
因为我脾气本来就不好。
那这个人,应该反思一下自己了。

毕竟,爱一个人...就要爱得平等~爱得快乐~


而,其中一方的坏脾气正正就会让彼此觉得不快乐...不平等...
不是吗?


把糟糕的脾气建立在爱的人身上,就是一种莫大的伤害啊!


脾气
像在挑战对方的情感和情绪...

爱你的人,会因为你的那种脾气而感到难过啊~
那就似乎在对着对方发泄...

爱你的人,会因为你的那种脾气而对你失去信任啊~
那会让对方得不到安全感...


因此...在我眼里,那是一种没有风度的行为。
无法好好控制自己情绪的人,终究会伤害对方。
更会是让对方感到很不舒服的一种糟糕表现。

我依然...还是...坚持...讨厌坏脾气...



就说我自己吧!
我的脾气其实怎么都算不上好。
我是一个感性大于理性的人。
面对一些我觉得很为难为情的事情时,我总是很容易有脾气。
更不好的是,我比较不善于控制情绪。
这是我~我不需要避嫌而不承认。

但我想说,即使多么有脾气...也或许那是本性的造成...
我们也应该明白,很多时候...不要因为个人而不小心伤害别人。
尤其是自己那比较无法被人接受的情感。
我本身,就比较不喜欢。

突然想写这,是因为我想告诉自己,也告诉所有人...
脾气真的是一种伤害。
尤其男生,要好好的对待一个你想保护的人噢~


在我眼里,我真的于心不忍。
尤其要用那讨人厌的脾气对待一个人。
我不想...不想这样。
所以我告诉自己,我要努力的让讨厌的坏脾气远离。
最起码,在我内心深处...我不想生气。
多难,我也不愿意伤害。

我很想微笑的面对每一件事情...=)
你们也要一样。

要好好的...不要忍受无谓的脾气。加油~

~完~*♥关于我的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