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日星期日

最近比较忙...

我说过,我要每一天都上线...然后更新我的部落一次。
而一天也至少要有新的一篇文章~
最近的我...却一直都没办法办到。

部落格可能搁着两三天才有一篇...
那种感觉就在告诉自己,我承诺自己的早已落空。
我说过的,也似乎早已无法延续。

想说,我真的有种有心无力的感觉...
这个假期的我,除了很多事情需要等着解决...
我的脑袋也一直都处于很拥挤的状态...
一直要去想这个,想那个的...很多很多事情...
变得怎么都无法有多余的空间去想部落格。
由此,更无法写出什么。

我想,我真的要多平衡一下自己。
毕竟,写部落格...我说过,是我一直很想努力的事情。


这个假期,我究竟要忙什么呢?
刚回了两天学校,听了四场讲座...
似乎就应该没什么忙了吧?
事实上,还有很多~


1.美化厕所工作
我班下班学期半年的时间都要负责美化厕所的工作。
而身为班长的我,更要负责起整个运作的策划和安排。
到现在,我都还没收到任何假期前派下去的工作。
所以呢,一切的...还是需要我自己去构思和实践。
因为开学后,这工作务必要完成。
否则,拖累的会是全班。
那种感觉当务之急的感觉,让我一直都在忧虑..
我怕自己无法承担,却告诉自己要努力办好。
这几天,更是我开始实践的时候了。
这么一来,又不懂要忙多久了?


2.文学创作
开学后就是文学奖交稿的时间了。
大家都说好在努力要努力写多一些散文,诗歌,小说的...
而我,更是承诺自己...要好好写一些文章上去。
到现在,一切都还处于构思中...
而剩下的时间,似乎已经非常的少...
而我现在的脑袋,就每天都要想...有什么好题材?该怎么写?
.........
我的脑袋,着急了。


3.歌曲创作
一样的,歌曲创作在开学后就要录音然后呈上了。
接着,更要把整首歌曲完整的呈现。
而我那组,也说好了假期要抽出时间来准备...
词和曲的问题,还有很多是待处理中的。
一方面我们要互相调节对方的时间...以腾出空挡。
另一方面又要想这首歌...该怎么呈现。
我的脑袋,一般的...也是“沸腾”中。


4.羽球比赛
开学后的星期二,羽球比赛就开始初赛了。
报了名,就该尽力对吗?
我和组员就说好整个假期...要一切出来练球。
上个星期一起练了一次,接着自己也练了一次。
而现在,我又要在想...何时还能有多的时间...多练习几次呢?
哎~
最让我有动力的羽球,我真的想好好的打。
起码,不要连个初赛也过不了吧?==
那对我来说,很大刺激叻!哈哈~


5.听undang课
刚报名了去听undang的课。
安排在星期四。
一听,就要好多好多的钟,晕倒!
人家说,不用听的,去zzz就可以了。
但我还是要去啊...我的时间还是要给它啊!
不过为了要考车,没办法啦...多晕也要熬过去。
那一天,我又要回巴生。
我到底有多少时间可以用呢?
哎哎哎啊~


此外,我还有很多时间做什么吗?
去sunway?上云顶?做功课?跟进班服制作?
看书?和朋友逛街喝茶?还是clubing?==
有的完成了...有的进行中...有的安排中...有的不懂可不可行...
我只是懂,我不懂我还有多少时间忙这些...
虽然我很好玩。哈哈!
但但但,我应该还是会懂得分清楚,什么应该和什么不应该的。
最起码,要分轻重啊!

我想,我应该多学习善用时间!
我想,珍惜每一刻...方能拥有充实的每一刻。
起码也要多写一些部落,分享我的生活点滴嘛~
加油吧!

~完~*♥关于我的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