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9日星期四

羽球比赛...第一场~


拖了一段时间的羽球比赛,还是来了。
今天是第一场的初赛。
我们班高二商四对垒高三理三。

如果问我,什么心情?
坦白说,其实是很紧张的。
那刻的场上,人很多...欢呼声也很多...
加上我们又不太清楚对方的实力到哪...
所以心情会显得比较...不稳定。
幸好最后的结果是我们以三胜一败的状况过关了。
嗬嗬!
终于安心下来了...啦啦啦~

首先第一场,是由棋峰上阵。
整个过程都打得还不错...
失球固然有,毕竟很紧张...但尚算少了。
最后呢,是我们这里胜利了。


第二场就由杰辉上场。
杰辉在整个比赛中都显得比较紧张...
因此无法发挥出原本的实力...失球也很多~
结果没办法过关,而输掉了这一场。


第三场就是我上阵啦!
嗯~对于我自己,我其实还不太满意。
一开始真的会很紧张...然后也失了不少分数。
尤其是在in和out之间,拿捏得并不算太精准。
导致,有些根本还没out的球,竟然没接到。
这是我较过不了自己的...
但是整体来说,还是觉得...再弄好情绪就ok的。
而且结果还是赢了...就也应该安啦!
加油!


第四场就是家文上场。
家文的状态让我是觉得蛮担心的...
坦白说,是掌握的不太稳,然后也...miss了很多。
不过还在对方也一样失球非常多,导致最后...
还是顺利过关,赢了。


就这样,5场里面我们只打4场...
因为3比1根本无法再继续了...

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
今天的我们,虽然有待更好的状态。
但,能出线...也是值得开心了的。
唯有期许接下来的比赛,能调整好心情。
哈哈哈~
祝福我们...=)

~完~*♥关于我的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