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4日星期三

李玖哲...

你认识他吗?李玖哲...
那看起来不怎么大红大紫的歌手...
也没有什么特别引人注目的帅气样子...
可是...莫名的...我却觉得他样子还不错啊!
不红吗?起码我也认识啊!哈哈~

李玖哲,他的音乐总是能让我有种舒服的感觉。
也总是...不需要太包装式的唱出属于自己的招牌情歌...
用的仅仅是他那抒情的嗓音...
从中,就已经传递了让我心动的音乐“感情线”。=)

可能因为我自己也不喜欢太靠包装的音乐...
所以对于他,我就是能那么简单的想听...


可是很怪癖的是...
他比较红,比较有代表性的歌曲...
偏偏在我眼里,却只是好听...而无法让我有太多的共鸣...==
共鸣的定义就在于,仿佛能唱出我的心情...
更会一点滴的带着唤醒记忆的感觉...

所以呢,有那么几首...不红却让我很喜欢...也很想分享的歌曲。
就,我们一起听听李玖哲的音乐吧!=)



李玖哲 - 圍牆


李玖哲 - 解脱



李玖哲+周筆暢 - 你好嗎


~完~*♥关于我的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