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3日星期一

6‘23~

五月份来了...也快走了。
我还记得,23号。
我也还记得,纪念这一天。


这是我告诉自己,风雨不改的一天。
嗯~


这个月的这一天,我能怎么解释,怎么说呢?
我在写之前,没刻意去想...就想写什么就什么吧!


毕竟我记得风雨不改的这一天...就够了。
而我想...这23号比较能具体来说的是...

这一天,对我思想...起了影响。
这一天,对我心态...起了改变。
而这个意义,也是足够了的。


再不然也或许能说,一个人...可以找到自己想纪念的一个日子...
其实是一件还蛮不错的事情。
所以呢,无论如何...坚持心中所说过的...努力去维持~
我想,到最后...幸福的是自己~有所启迪和意义的也是自己。


而且过几天,一个也是很特别的日子...
我想...我会写一个帖子...
然后写着:更足够了。



所以走到这刻...
不管如何,也不管这一天变得如何...
又或是那条路走了多远...走到多没有目的...
我还是没有忘记我给自己说过的...
我想,我
乐意如此...



1月23...我是那样的心情。
2月23...我是如此的心情。
3月23...我是这般的心情。
4月23...我是此种的心情。
5月23...我是那般的心情。
6月23...今天~
“我的心情...就是这样”



我不要因为什么...因为怎样...因为如何...因为为什么...而去想:
“我纪念什么?”
这个问题...


顺其自然...我学会。
只要我还记得...
23号的意义就是那样...简单
而我的意义...也是那么简单


太难的,还是不要学...
比较好~
也比较快乐。


  ~完~*♥关于我的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