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5日星期三

记载25/6...

今天的我,心情不算糟糕...但事实上并不是很好。
除了晚上出去逛逛...玩玩...
感觉是比较愉快以外~其它时间的心情都...只是还好。

不懂为什么~
脑袋就似乎有不少事情在兜兜转转...
一整天不是想这个,就是想那个...
而不少事情又不懂该用多少时间...还是多少能力...
来解决~



感恩歌曲今天终于开始了第一次的评分。
我们那组呢,不懂怎么说...
就唱得比想象中差强人意。
整体的感觉是很缺乏默契的。
加上和伴奏之间的协调又不是很好...一直出现赶拍子的现象。
我想,我们真的需要多花一些时间练唱了。
我相信只要我们多进行好的协调和练习...最终一定没问题。
毕竟问题都不是太大...也只是技术上而已。
加油!




户外考察的计划书...就好像弹簧一样...弹来弹去。
我真的发觉,很多事情不是那么容易的。
我们班要去一次户外考察,交一份计划书...
竟然可以好像被reject几次。
今天说:历史课的考察内容缺了...结果就补上去。
明天又说:财政预算案不够详细...请列清楚。
后天又再说:财政支出的项目写得不够详细...再填。
这样一来一去...时间浪费了不算...
我该如何向旅行社那里协调才是问题。
原本计划了下个星期五去...现在又不清楚学校批不批准...
搞得双方都需要在很短的时间内解决。
一会...在想报告如何给老师签名然后交上去。
一会...又要想旅行社那里该怎样和他确定?日期和时间ok了吗?
我想,我真的服了...谈何容易?




班服的事情在今天幸好处理了。
厂商方面谈好,定金也服了。
接着下的负责就变得容易多了。
然后这两天又是时候更新美化厕所的资料了。
班上大部分同学都蛮合作...都交上了资料。
赞不论可不可以用还是好不好...
起码大家都尽力去找了...^^






傍晚左右,就和家企和宇洋去了夜市。
我想我是第一次吃的那么“夸张”...
然后也似乎吃了很多...
心情是还不错的。
毕竟三个人坐在一起...好好聊天~
然后一起吃买回来的小食...
感觉很值得回忆。
我算了一算我们吃了什么...
"ROJAK,章鱼烧,台湾炸鸡排,中国汉堡包,麻子,
炸豆腐,炸鲍鱼菇,西米露,CEMPEDAK,台湾葱油饼...."
就这样咯!啦啦啦~
我不胖,就怪... (郁闷)






逛了...吃了...就说去做运动一下。
好吧...就去咯!
原来我们的运动就是打POOL... ==
冷到噢~
原来打POOL也能是一种“运动”噢~
谁说不能...帮眼睛和手做运动啊...呵呵!





然后就带着疲惫的身躯回家去。
这一刻,是蛮累的。
修改完计划书后...我写下着部落格。
然后再多一会儿我就要Zzzzz去了。


明天又有一场羽球比赛。
养好神,希望能表现到最好。
加油了...顺辉和同伴们~


问题来了,就是要解决。
只是,我会因此要求空间。
更因此,而又改变一些想法。


晚安...~

~完~*♥关于我的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