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4日星期三

早睡吧!

今天,发生了一些很意外的事情。
难堪的说,也是一些让我觉得蛮不开心的事情。
极端的说,这事情让我想毁掉一些想法。
无论怎样...最后我还是平静的接收...
因为我无法改变什么...
只能听了,然后懂了...就仅仅如此。
至于什么事情,不想提。
总觉得,自己应该要学会看开一些...
每次都记得那些让自己不开心的...人怎么会看得更远呢?


首先了,今天中午左右吧...去了时代广场。
因为初中的班导师回来了。(小菁)
真的也蛮久没见到老师了...所以蛮期待再见回她的。^^
很匆忙的到了那里...
可是,一见到老师...我就似乎显得有点尬...哎~
糟糕的是...在那刻是显得不言语语的。
不是我要装高档啊...而是不懂该给什么反应...
和老师之间的距离,仿佛很陌生。
就,变得不懂要说什么...真的很无奈。
我想是顺辉太拘礼了。==
但是我相信,在我心里...小菁老师还是一样被我重视。
毕竟2004年的H班是被你“带大”的。哈哈~
无论如何,期盼下一次见面...是更值得纪念的。
祝福老师~

接着,傍晚就去剪头。
如常的理发店,可是这次帮我剪的是新的。
剪了过后,感觉还不错~谢谢噢...
本来打算回家后拍下,然后纪念一下剪了头发的新形象。
但,就是没那个心情...笑不出~

如果有稍微留意新闻动态的...应该知道~
今晚凌晨开始,所有的汽油都将涨价0.78sen...
就是说,如果一辆汽车本来打70元的,现在可能就要近百元了。
所以啊...看看周围油站现在如此爆满,就知道油是多重要了。
我得知后,我心里在想...
这么一来又要有多少中下阶层的老百姓要熬苦了呢?
即使说,就少驾车吧!
但是,这么一来...难免的百物涨价...
自然也也会牵动整个社会的经济。
所以啊...这问题要谈...实在很多可以谈。


突然写不下去了...想睡觉去。
不懂怎么了...或许睡觉会让我不烦恼那么多。
这个假期我真的也蛮少天是早睡的...
甚至有几天都只睡那两三个小时就醒来了。
所以呢,脸上感觉是很很不“美”的...==

这个晚上,就让我好好的睡一次吧!
也可能...一觉睡醒,很多事情都能解决?
无论如何,就....早睡吧!

你们也一样...安啦!

~完~*♥关于我的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