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日星期一

第三届海外华文书展

第三届海外华文书展又来咯!
但,写这篇部落格的这刻,它已经结束了。==
哈哈~
一直没时间好好将它记载嘛~
不过也不是走了很久而已...就到昨天才结束的。^^


第三届海外华文书展是由大众书局主办的。
主办时间是5月24日到6月一日,在klcc的展览厅。
每一年也只办一次。
它的卖点,我想就在于展出了台湾,香港,中国等大量的书籍吧!
再来,听说是东南亚最大型的书展。


这次的书展,给我的感觉...
其实不比前两年去来的好。
可能那天也刚好不怎么舒服...然后人又很多...
所以心情会显得不是那么激昂...哈哈!
但还算不错啦~
毕竟一谈到书...我自然会很有感觉的嘛~呼呼...


想和你们特别分享这经历...
是因为我觉得,如果我能间接的鼓励更多人看书...
那种感觉是很棒的。
此外,偶尔有那么大型的书展真的会让你我感受到更多文艺气息。
那种体会,还挺不错的。



论书展面积,大。
就,以我的能力...要细心走完每个摊位...
应该一天的时间不够吧!
那次我去了半天...真正看到的书籍应该都没一半...
就只能,走马看花的大致逛逛~
除非有特别引我注目的书籍,我才会停下脚步...
不过呢,大得来...有种很赞的感觉...
对我而言,那种眼前一大片的“书海”任你看的心情是...很棒的!
啦啦~^^


论书籍的种类,多。
就,你可能不必到中国还是台湾...就能买到那里的书籍。
而且很大部分都是一般的书局找不到的书。
所以呢,那种想瞧瞧更多海外好书的人,可不能错过噢~
真的...有心看书的人,一定会有很多惊喜。哈哈~


论站台的人物,强。
就,你认识敦马哈迪吗?认识黄燕燕吗?
认识知名歌手曹格,张栋梁,陈诗莉吗?
认识台湾人气网络作家九把刀吗?
认识台湾名厨兼美食节目主持人陈鸿吗?
认识著名作家吴若权吗?
还有,梁文道...徐有利等等呢?认识吗?
他们都分别的在书展期间到去办讲座还是见面会等。
当中有的你们或许认识,也或许不认识...
但想必,你一定会感觉到那股力量的。哈哈~
而天天都到场的人更是大开眼福了咯...可以看到那么多大人物。


论书展人潮,哇哇哇!
几十万人次,不是问题。
人潮拥挤的程度,是让人有点无法呼吸的。
哈哈~夸张一点。
但对我而言,我觉得...已经很多人了。
比往年我去的时候来的更多人。
论拥挤,尚不算。毕竟场地很大~
但人头涌涌的感觉,可让我有点...没办法有好心情。
这是我觉得比较为难的事情..
因为我自己是那种比较需要舒服环境才能有好心情去看书找书的人。
所以呢,我很差劲...就是这样咯!哈哈~


无论是怎样...
我坚持持续几年都去的其一原因是...
我欣赏这个书展所引起的热度...
这会让我在想,那么多人愿意看书其实蛮成功的哦~

你们呢?
不管今年可否去过...
也或是不曾去过...
我想,若来年再有这个机会...
就抽个时间出来,去逛逛吧!
要的话,也找我啦...我会奉陪的。
哈哈!

~完~*♥关于我的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