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2日星期四

好好加油。

接下来的整个星期里,我想我还是会让自己忙碌。
所以预告一下,我可能会较少写部落格了。
或许还会每天更新把...但就应该没办法写太多了。
尽量吧~=)



今天的上课...还是一般~没什么特别。
数学和science老师都没来...所以感觉蛮轻松的。
放学后呢,就去了练羽球。
好累啊...不过好赞啊...哈哈!
我总是很喜欢打羽球给我的动感...感觉是很棒的!
延期了的羽球比赛下个星期四开始...
我想,我有更多时间准备了。
好好加油~


然后这段时间的我...
每天晚上都要把握时间动动脑筋...敲一敲思绪...
看看能不能挤出多一些构思还是灵感的...
因为文学奖下个星期一又要截稿了。
我很希望我能在那么的短时间内,尽力的多创作一些。
写多,机会就多啊!哈哈~
昨晚的我,就努力的写出了2篇半左右的诗歌...算不赖了。=)
接下来,我希望还能写多一些散文...和最少一篇满意的小说。
小说很难写啊...对我而言~
毕竟感觉,要很长篇大论似的...
不懂怎样,就会很空乏~写不下去。哎~
所以这几天就要专注一些,多努力~
好好加油~


接着,就是歌曲创作。
下个星期三就要完整呈现了。
现在的我,就一直要听多一些歌,看看能不能找到什么灵感。
然后修饰~删改~
我的天啊...感觉很伤脑筋。
担心最后出来的,是很差强人意的。
我不想要这样的结果。
所以呢,也要在这几天好多努力一些。
好好加油~


很想睡觉...哈哈~

~完~*♥关于我的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