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4日星期二

東京物語

吳佩慈 張洪量 東京物語



这不是一首新歌。
也不是什么传唱度很高或很红的歌曲。

但这首歌却给我带来了一种非常特别的共鸣。
当中更有几分韵味是让我不知觉被感动的~

第一次听时...
我有种似被呼唤...被触动的感觉。
很棒~
我享受...
那种
特别有质量和深度的意境。
更喜欢这种如此有磁性的旋律...

所以对我来说,这是一首好歌。
我只喜欢好歌...
尤其是能和我产生共鸣的好歌。


歌词:
如果我说爱你 就是真的爱你不能代替
用时间沉淀的 每秒都会珍惜
那种 爱你
如果我说想你 就是真的想你 是无法呼吸
被泪水渗透的 每秒都不停息
怎么也睡不着 想你
我受够了热情的苦 青春幸福当做赌注
既然相爱为何不爱 何况那的确是真爱
爱的开始如此简单 爱的过程如此困难
世间一切都是
我爱你 你爱我不爱? 爱我不爱?



后记:
这首歌,优质的地方是它的演绎。
这首歌,优质的也还有它的内涵。

在我眼里 爱你 或是 想你 并不可能造假
正因为 感情无法欺骗 只因为 情感无法隐瞒


日子久了 就会明白
原来爱情真的需要用时间来沉淀 来发掘 它的美
尤其两个人在一起时 很多是事情和态度 都必须时间来证明
来得快的 怎么能发觉当中深层的味道?
相信 唯有慢慢沉淀 内心最真的那股感动才会浮现
不是吗?
更重要的是 也才会珍惜


我记得 我说过爱情是氧气
正如若无法呼吸似的想一个人 这个人是你的氧气
如果失去氧气 人怎么能活得长久?
如果离开氧气 人会快乐和幸福吗?


“爱的开始如此简单 爱的过程如此困难”
学会面对 学会理解时 相信 这就是真爱

~完~*♥关于我的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