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7日星期六

简单比较好。

不同的人,不同的世界,不同的生活。
我们活在一个很大的地球村。
认识的人,懂得的人,看到的人...很多很多。
可是,并不是每一个都和我们一样...
相信一样的东西...选择一样的东西...要求一样的东西...
他们没错。我们也没错。
只是...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原则条约。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由借口。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要求标准。


有时候的我...活的很不快乐...
就是因为我会去在意...一些我已经无法在意的事情。

还是那句话~
我总是多愁善感。
因为我会对一些事情存在情绪。
而那些事情根本让我无助。

我总是执著倔强。
因为我如此自我...也很主观的坚持自己...
虽然所有人都说我错了。

我总是...喜欢在自己要的路口徘徊...
而忘记了原来,有很多路...都能到达目的地...

事实上我的性格就是如此。
我自认,我没办法改变性格。
“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我相信这句话。

但....在面对如此糟糕的情绪和让自己倍感心疼时...
我很想现实的说,我无法那么伟大。
真的...我能吗?
如果我能选,我其实喜欢伟大两个字。
可是在事实上,我说了...每个人的要求标准都不一样。
我的原则到这...而别人的原则在那...
我怎么因为别人,勉强自己呢?
最后,只有苦了自己...也苦了别人...
不是吗?

一个人的快乐...就让他们去享受吧...
但面对不同的人...其实我们都不能忘记几个很真的字:
“请对自己负责!”


就这样...
我不解为什么那么多事情都要被我知道?
为何我要懂那么多?
为何我要有那莫名奇妙的情绪?
那一切,其实很为难。
明明知道,对我来说...那只有苦了自己...
偏偏还愿意用借口来敷药...
太,难了。

何苦强求?
何苦为难?
更何苦,把一切往自己身上背?

简单,是我突然很自满的两个字。
或许,我要求一种简单...会比较好。
我不想活在那一种我无法适应的世界里。


也很缘的...我就找到那么一首8年前的好作品。
出自周杰伦。
据说是他成名曲之一噢~
歌名叫做简单爱...
感觉就和我想的很相似...
简简单单的...=)
也顺道和你们分享这一手很棒的作品。

Simple Love


我很喜欢歌词里面的这两句:
爱可不可以简简单单没有伤害...
想简简单单爱...



~完~*♥关于我的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