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0日星期二

我怕血,谢谢。

了解顺辉的人,都知道...
顺辉怕血。

之前我就因为一些事情的发生...
而很想写写我的这个经历了。
但一直都没写~
直到这刻,我就觉得...我很想分享一下我的差劲。哈哈!

感觉还不错啊!(自愧中)啦啦~


这是一件很惊讶的事情吗?
应该不会吧!^^
怕血也不是什么大事情吧?
不过呢,有人会因此说我小胆鬼。哈哈~
那我只好享受这一个如此的“美誉”咯!=)

可是,我想说...怕血的人其实不一定是看到血就会吓倒。
或则晕过去~== 那真的也有点太差劲了。
起码,看到红色一堆血...我还ok。
也或是,一点点的流血事件(平时的小受伤)...我也ok。

而怎样的状况,会让我觉得很受不了...会觉得怕怕呢?
好像,车祸...抱歉!我绝对看不下~
好像,电影情节里面那种乱刀砍人(18xx的)...我也会闭眼睛~
好像,有人和我分享什么关于意外的事件...我也多半不太敢听~

最实际的例子是:
有一天...老师让班上同学看纪录片。
有一段是播放关于女孩子如何堕胎的。
那纪录片就会拍摄整个大致过程...
我开开头一点,我就知道...我会觉得恐怖...
就很自然的,是没那个勇气看的。
我怕我看到那血淋淋的画面,我会呆掉!
然后到后面,老师也亲身说整个过程...
我也盖着耳朵,不太敢听...
所以我很感谢那个时候在旁安慰我的朋友~
真的够意思~欣赏~呵呵~

哈哈!顺辉够差劲吧?


我其实也不懂为什么~
难道有些人天生就是会恐惧一些事物吗?

很想说...
谢谢那些知道我怕血所以从来不在我面前提起血的人...
更不让我接触有血的事情...
真的...我觉得,那种感觉是温暖的。
没想到,怕血也有被保护的时候。
哈哈!

放心~
我知道我怕血。
我愿意大方承认...谢谢。
啦啦啦~

~完~*♥关于我的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