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8日星期日

告别两''星期的假期。

两个星期,眼睛眨眨...就过去了。
真的~很快...真的~很不舍得...
毕竟,有谁希望快活自在的日子那么快结束呢?

不过呢,实质上...学习的路还是要继续走的。
没可能一直留恋在那假期当中。
所以对我来说,唯有期盼开学以后的日子更好过吧!
哈哈~



这两个星期的假期,我回顾一下...
做了些什么呢?
想想想想想...好少噢~
想想想想想...好像玩乐的比较多噢~
哎哟!怎么办?
差劲...^^



啦啦啦...
好的不好的~就来个新的开端吧!
上半学期,成绩比上不足,但尚算补救得体吧!
因为第一次期中考真的太差了。==

下半学期呢,就只剩下一个考试。
其余的就是SPM和预考等等的啦!
压力肯定更大,而且更迫切。
时间无多啊~
下半年不好好努力,我就准备晕过去的啦!
哈哈~
加油吧!

哎哎啊啊...
今天过后,我又要早早就爬起来了啊!
习惯了两个星期的生活习惯又要再一次调整回来啦!
心情是什么叻?
怕怕...
我想,今晚我也要早点睡比较好。=)

再来,很多很多的工作任务都还在进行中...
开学后就要一次性解决了。
一想起,我都怕...会搞不定。

感恩歌曲创作,开学第二个星期就要完成了。
文学创作,开学后一些日子就截稿了。
我到底能创作出多少呢?我到现在都还未知数。==
美化厕所的,我也设定了开学第一天就要进行了。
羽球比赛开学星期二就要进行初赛了。
UNDANG的课和考试又不懂几时要排时间给它了。
班服和户外考察的事情也一样,开学后都要加紧进行了。

那么那么多的事情,我...唉!



新的一个目标...
就是要做一个有出息的人。
哈哈!
以往太没出息了...要补救补救。

你们也要好好努力,给自己美好的美来建立根基噢~
呵呵...
还是那句:一起加油吧!=)

~完~*♥关于我的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