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1日星期六

家长日~

今天是循中今年的第二次家长日...
如常的,家长要到...学生要到...
也一样的,派发成绩单和优秀作业展览...
只是这次多了师生美劳展和捐血运动~

我想,重点不是家长日的活动...
而是,家长日的心情...
哈哈!

坦白说呢,这次的我并没有不愉快...
也没有担心...也没有难过...也没有失落...
并不是开心,只是我没有心情~
= =
因为我不懂我要有什么心情面对。

说好,其实并不。
所以没什么值得开心的。
说不好,也没有。
毕竟,比起上次...我进步了~很多~
呵呵...

不过也实在没什么好值得庆幸的。
我相信,努力多少~成果多少~
至多是有些人多一份幸运...
但,少了努力...多幸运也帮不了多少~

所以呢,比我用功~比我努力~的人...
成绩就比我好咯!
反之,比我消极~比我怠慢~的人...
成绩就差我一些咯!

当然,若说我自己...
我肯定就是比较差劲的那些啦~
哈哈哈~
啦啦啦~

无论如何,考得好...还是考得不好...
其实对我来说,还并不算太要紧。



生命,不只是一条路...
生命,也不仅是读书而已...
只要,选择你想要的...你愿意付出的...
自然的,你会获得你心中的答案。

喜欢AAA的人...成功。
但,他也会有不成功的地方。
不喜欢AAA的人...似乎不太成功。
但,他也会有自己成功地方。

善用属于自己的工具箱...
划出属于自己的天空...
这,比埋头...更有意义。



加油!
家长日...
只是一个仪式...一项成果...
生命...
却不只是一个仪式...或只有一项成功...


~完~*♥关于我的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