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3日星期一

"乌龙"茶~

今天,倒霉?
我想,还不至于...
但不懂为什么,训导处竟然摆我乌龙。

我想,我这几天都没喝乌龙茶啊...
怎么会有那么大给乌龙套在我身上呢?==

第一次下课,在课室...和朋友聊天~
心情还不错吧...
突然,训导处报告说...有好几位同学仪容不达标准...
然后已经累计了两个缺点~
于是就叫出那些同学的名字...
在我聊着的同时,我没有留意报告...
突然慧怡就叫我说,我被喊到名字啊!

~~~~~~~~
我愣着了。
怎么会这样的?
这事情,似乎和我没关系噢~
被他这样喊一喊,我似乎变成不乖的学生了噢~==
我不要啊...

于是我赶紧去了训导处一趟...
还来不及问,长夷老师就说:
“没事没事...搞错了。”
顿时,我是被冷到。
怎么会这样的?这...感觉太有“缘”了吧?!
我想,我也给不了什么反应还是心情...
(其实我很想瞪着他...)
但还是算了吧!
就一声:噢~ 然后离开独自发闷~

我心在想,一个组织应该多避免失误吧?
毕竟,缺乏准确性的组织是会让人背负一些不该的失误。
我还记得上次教务处,这次又来训导处...
会不会下次给我个校长室呢?==

无论如何,我也在安慰自己说...
或许今天不好事情对我败一次乌龙...
明天就会有一件好事对我再来一次乌龙呢~
那我就亏本过后,还赚到一些噢~哈哈!
(妄想症...)

各位,我想...
乌龙...乌龙...真的让人冒汗...
不过冒汗过后,记得笑回。=)

~完~*♥关于我的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