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4日星期六

可怕...

有些人,真的如此可怕。

或许是每个人的价值观不一...
所以我的可怕,不一定也让别人如此认为...
但,我还是坚持...一些我对可怕的定义。


什么是可怕
在我眼里
,可怕就是会让人觉得...
这个人实在“难看”。

那种难看,是内心的。

我有时真的发现身边很多的人,活得很可怕

他们的可怕,总是我很惊喜...再加上惊讶。
不够...我想,还可以多一些不可思议和不解。

真的...我一直相信,思想可以改变一个人...
甚至于,一个大体世界的变化。
会很浮夸吗?
事实上,思想...真的控制一个人的行为举止。
你想什么,你就会做什么...
这和思想之间是直接影响的。
所以,可怕...源自于那同等让人毛骨悚然的可怕思想。


坦白说,我不喜欢可怕的人。
坦白说,可怕的人...会让我无法得到共鸣。
所以呢,我做可怕的自己...

何苦?

~完~*♥关于我的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