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9日星期一

感冒==''

今天开学...LOL...
没想到我,竟然不小心的...又感冒了。
应该是昨晚抱着冷气入睡惹的祸。==


一向来都有鼻敏感的我...最近本来已经变得很听话了...
意思就是说,很久都没有感冒~
岂止,今天的我...又重犯老毛病了。==


一大早起身,鼻子就很不舒服。
接下来整天的上课,就偶尔发作发作下。
直到现在,晚上了...就有点不行的感觉。


不算严重吧。
就,偶尔需要一些纸巾...
就,偶尔需要上上厕所“解决”...
再加上,会很累...很想Zzzzz...
所以傍晚左右也睡了一会儿...
还把补习取消了...
感觉就是,不懂。==
只能说,我感冒了啊!


以下有一些话...是我很想认真说的...
绿化如果能做得好一些...人会否就更健康呢?
空气质量如果能好一些...人会否就更健康呢?
只能说,我们的地球村...越来越老了。
人啊人...保护我们的环境吧!


难道不觉得,人真的越来越容易生病吗?

晚安,祝:安康。

~完~*♥关于我的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