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8日星期三

感觉有点陌生了...

几天了?三天吧。
我应该也有三天没上来部落格了。
甚至连上网,也少了。
感觉是,有点陌生了...
其实夸张了点啦...
不过也确实有点不习惯了...感觉不怎么会写了...
哈哈!

从星期天到昨天,我...真的解决了不少心头的要事。


文学创作,星期一终于截稿了。
去年的文学奖,我没那个心...所以不理不睬。
今年的文学奖,我竟然多了一分想尽力的心...
所以,我就竟然为了文学奖熬夜。==

那个晚上,我忙到接近四点了吧...
其实是因为那天我表姐结婚,所以一整天都在忙...
因此时间少了,很多事情也不怎么做到了...
也幸好大部分的文章在之前就已经写好了...
所以当晚就只是把文章多加修饰和输入电脑...
累~但我相信是值得的。^^

只是我会问自己,那会很奇怪吗?
我似乎从来没试过这样...拼命~
厉害吧? (谦虚点...好)哈哈...

若按照原本的...
我已经写了5篇诗歌的...
但有1篇创作了却不懂怎么了...竟然忘掉输入电脑...
结果只交上4篇。
然后小说我也写到一半左右了的...感觉很不妥~
就没什么灵感和时间似的...结果舍弃小说。
就留下次再把它完成吧!
至于散文我写了4篇什准备交上去了的...
但也因为时间不够的关系...没办法全部交上...
最后只挑选3篇叫上。

整体来说,还算ok吧!
有些地方还是可以更好的....
再加油吧!


至于感恩歌曲创作...yEAh!
聪明的我们终于完成了这项任务...哈哈!
词曲全部完成...演绎和伴奏方面也都配合好了...
接下来的时间,看看能不能尽量录好音,然后上传给老师。
老师说,下个星期就要开始第一次的评分了。
呵呵...我们可以不必担心了。
雪玉弹guitar~然后看看媚珊能不能练好钢琴...
而我,宇洋,家企就负责演绎。==
加油啦...同伴们~


还有一项是我现在有点紧张的是...
明天的羽球比赛啊!
哇哇哇...怕怕。=)
希望我那组不会初赛就被钉掉啦...
不会不会的...我们最近两个星期都有一直练习...
一定可以的...哈哈~
我们一起尽力而为啦~呵呵呵...


后记:
最近的生活,感觉很多事情缠身...
又感觉自己松懈了。
我也不懂我是什么心情,什么态度了。
有些人,还是一样...
有些人,已经变了...
我想唯一不变的,日子一直一直在过。

今天上课时翻翻记录本,看到18号这个日期写上了300天。
我看着3+0+0注目在我眼前...我愣了一下。
我才发现,原来时间真得过得很快...
很多日子前,我就一次过把这年内我觉得应该记得的日子写好了...
然后每当我看一次,我就感慨一次...就沉思一次...

我只是在想,这个我日期如此被我纪录,又如何?
其实并不如何,也没什么了。
至多是,我证明了我自己...没有忘记...也尚算念旧。
虽然如此,我们却也不能阻止些什么~
尤其岁月,尤其情感,尤其时间,尤其那一颗心...

明天会更好。

~完~*♥关于我的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