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0日星期五

30/5~回校记。

今天,所有高二生还是要回校参加讲座。
我呢,就很乖的...一早就起身。
岂止今天却换成了我等宇洋...因为他睡迟了一些。==
不要紧啦!反正没迟到就好。

两天的讲座,对我来说...
感觉其实不怎么有压力...但我在想:
“这些讲座其实作用在哪?我不是要否认学校的用心...
只是我觉得,讲师说的似乎都还好...也蛮基本的。”
我不懂我的想法是不是不应该...
不过无论如何,我还是会抱着要出席的心态...
因为~这是学生的本分。哈哈~


第一场讲座,主讲人竟然迟到一个小时。
如此的意外就让我们所有人都得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

第二场讲座,这位主讲人还不错。
看起来年纪蛮大的,却中气十足的说个不停。
我想这可能就是这两天以来,我听得最专心的讲座咯!=)
还不错还不错~


放学后,阿杜本来又要约去唱K的。
但后来没什么人去...而且昨天才唱来,有点闷闷了。
所以,就转码头...去了陪一群女生打羽球...
心想凑凑热闹也不错呀!哈哈~

好久都没那么正式的好好打一场羽球了。
我多怕自己会变得生锈,不会打了...
幸好还没有十分差强人意...
只是,我会自己真的有退步的感觉。
我希望我能还多努力...
不懂为什么...我就突然感到有些些的压力...
因为开学后就要开始羽球比赛了。
我想,我对自己的期望是有的。
也因此,我会担心...我连初赛都过不了。哈哈~
那就很差劲咯!

打到大约4点钟,就和他们去了吃东西。
下雨~所以我们只好淋雨中...
汗水加雨水,不懂会如何呢?
==


今天的夜晚感觉不是很理想。
但我也不能如何...
因为,我真的不想勉强。
因为,我也真的不想发生什么不愉快。
可是我又不懂我能如何逃过自己的情绪...
我该如何?我很矛盾。
或许我真要多改变自己。
无论如何,我...

晚安~

~完~*♥关于我的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