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7日星期二

滚得让我笑哈哈...

^_^~ o(∩_∩)o~ =)~ ^^~

我想,我会因此大笑。
不!加上狂笑。哈哈~

有一部很爆笑的歌曲短片让我迫不及待想放出来分享。
是我在可欣的部落格看到的。

而我而言,太爆笑了。
也可爱极了。
所以呢,偷偷的...也放过我的部落格。^^
呵呵~
好东西要一起分享的嘛~=)

滾-熊貓版


这首歌原本是由梁汉文和杨千桦唱的滚。
岂止竟然可以被改成如此。

超级有型...超级无厘头...超级 Q的歌词...
让我不禁大笑起来。
真的...看着一句句如此“特别”...
我找不到理由不笑。哈哈~
太...=)
笑得让我觉得,嗯~是开心的。
呼呼~啦啦~咯咯~哈哈~呜呜~

希望你们也一样...
会被这首歌感染...享受它的气氛~
让自己,开心地笑笑吧。
笑了过后,可能很多烦恼...
会暂时消除噢~
也有助减压啊!哈哈~

~完~*♥关于我的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