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0日星期六

第二役...怡然自得~

终于的,又多“解决”了三张试卷。

这第二场“战役”,对我来说...心情是怡然自得的~
因为,我在想...我似乎都是在每多大的压力底下考完。
不是题目太容易,而是今天的这三课都已被我视为:随缘~
哈哈!= =
其实是,我没觉得意外...所以一切都顺利~


首先,英文考试~哇哇哇!
顺辉很少可以看懂那么多的噢~
除了那两篇很长很长(一篇一页)的文章理解很费时费力...
并且不容易明白外,其他的感觉应该还不错吧?
虽然没多大信心...
但我相信,应该会比期中考好一些些的~=)

接着,考science...
本来就预料了自己是会那样的...
那就是休息比回答的时间更多...哎~
结果,真的~我很快就停笔了。
差劲~不过都是我预料之中啦~

然后,那些没有再考的同学,12点就可以放学了....
而我们这些有报考中国文学的...
就要无奈的休息一个半小时...然后才考~
然后中国文学又要考一个小时~哎...到3点才可以放人~
考了这次的中国文学后,我真的更佩服自己了...哈哈~
怎么说呢?考题90%都是我没读过,没看过的...
但我却能在这样的情况下,挤出超多的字~^^
一个半小时,我没浪费...都在拼命写~
如果我说我神经的,没问题~因为我也没想到~哈哈!
整份试卷要选4题问答...我每一题都写满一篇作文需要的数字~
那种感觉就好像,我刚完成了4篇作文~-—)
虽然我知道我的可能是废话,也可能是没有课文重点~
但回想起,我觉得还蛮有意思的...
哈哈~


放学后,我就和杜去了TAN茶屋...
因为杜和我今天都要去洋的家里学数学~
到了那里,感觉耳目一新...
或许是那装修了过后,我觉得气氛还蛮不错~

于是我叫了一杯ANGEL KISS...
杜竟然很意外的叫了PURPLE LOVE~~
我听到后,瞪大了眼。==
怎么他会叫这些他平时不都喝的饮料呢?
也或许因为紫色,我感觉很巧合~
另外,我又叫了MUSHROOM SOUP...
杜就叫一个不懂什么饭~(忘记了)
后来又再加了一个什么芝士的小吃...
就这样,吃啊...聊啊...很久很久~
这个过程中,我更是意外的听见了两首歌...
一首是APOLOGIZE,另一首是思念是一种病...
两手都是我蛮喜欢的歌曲...意外在这样的情况下听见~
突然我在想,惨咯!
我们是不是不应该那么轻松呢?因为我们还在考试啊~~*..*
哎~糟糕!

吃了过后,我的心又痒痒的...好想去书局。
于是,我们就一起逛了大众书局...
在那里看啊...看啊...暂时都发现不到太多很“惊喜”的书...
看到的还是之前的那些...

大约7点了吧...我们就搭teksi上去洋的家。
在他家,他们两个家伙就先玩ps2...
对我这类玩电子游戏都会输的人来说,只好在旁默默的看咯!
因为我真的不爱玩,也觉得自己差劲...哈哈~
不久~大约20分钟吧...他们就停止了。
于是就开始学数学~
沉闷的,但是还是需要努力。
我发觉,一起加油的感觉很不错~
一杯可乐,三个男生...再配上一些笑声和辱骂声(因为不会做)...
对我来说,有一种莫名的鼓励。
加油~

后记:
说好的,要做很多很多努力...
说好的,只要用心,没什么不能...
说好的,不要放弃每一份学习机会...
说好好,拼到底...

这一刻,沉静下去...问自己~
“我到底都做好了我说好的一切吗?”
开心的终归开心,轻松的也终归轻松~
属于我面对的,我还是要面对...

祝福一切安好。=)

~完~*♥关于我的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