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3日星期五

累斗累

有时候,人都显得很累...
当中的原因很多~
只是不难忘记一点...
那就是我们同等的有一种很不舒服的情感。
同等的,也存在一些很挣扎的压抑。
是吗?

当一些事情无法被决定...无法被选择时...
心灰意冷还是无可奈何的心情,就随之显现。

心累,是因为发觉...很多事情都不如我想象的。
有些时候,一些结果~
真的就这样反反复复,更让人难以猜测。

*人,最大的悲哀就是活的不像自己。*

简单的快乐并不难...
但实践我要快乐比说我要快乐...
难得多了。

什么是梦?
梦就时候就是最美却最不真实的。
我梦见彩虹,我说生命最美。
但事实上,我很累...
累就在于,这道彩虹离我很远很远...
我开始不明白,梦到底还要做多久?


当一份累存在时,你别无选择。
你用自己疲惫的身躯抵抗外在的苦闷,那不是累斗累吗?

累斗累的感觉,很累。

~完~*♥关于我的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