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8日星期日

四川大地震

承諾


这首歌...听了让人心动。
这首歌...充满励志意义。
这是由刘德华在灾难发生后用很段的时间填写出来的。
改唱来自BEYOND的海阔天空。
希望借这首歌,和所有四川的受难灾民承诺...
承诺我们将用最大的力量,给与他们最大的祝福和帮助...



近日前,中国四川发生让人深感怜惜的大地震。
一霎间,一切都化为乌有。

这起天灾可谓无法预料,因此带来的损失更是难以估计。
悲剧一宗宗的传来,受难的灾民和带来的影响,绝对是无法估计。

截至现在,死亡和受伤,加上失踪的人数,已经接近10万人。
我相信这数字还是会继续攀升...
毕竟,还有无数的灾民还没获寻。

这多么惊人的数字,不禁的让人...感到...无比难过




我的心情,相信是不比他们来的悲戚。
更无法和他们比较~
我难以深同感受,但我因此祝福他们。




从报章的报道和得知的讯息中,我感到哀痛。
有谁希望无家可归?
有谁希望失去亲人?

离开的,安息。
还没离开的,往后的日子,该如何过呢?
我...想到这,心情就只有...难以负荷。

我多想尽力的帮助他们...
我多想这起灾难是可以避免的...
我多想...一切的生命可以得救的...
我多想多想...

可惜,灾难终究发生了。
谁也无法去改变,唯一尽力的挽救多一些还有呼吸的受难者。




距离事发大约7天了...拯救的黄金时间已经过去了...
有人说,这一刻被救出...而还能生存的...
必定是奇迹。

那我很希望,他们的周围有着无数的奇迹...
我不想,再有多一些生命就这样失去。


重建家园的工作是艰辛的...
心灵痛楚的安抚是需要很长时间的...

看着一幕幕惨不忍睹的画面,谁的心不因此而痛?





唯有期盼这个世界多一份美好。
我相信他们根本不想就这样活生生死去...
但灾难让他们无法选择。

而我们,却比他们幸福...我们还有选择机会...
那就珍惜我们的生命吧。

不要荒废,不要潦倒,不要随便...

好好的过属于我们的明白,好好的加油...也为他们哀悼~
祝愿和我们同样肤色的四川子民,明天会更好。


~完~*♥关于我的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