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1日星期日

母亲节快乐...

今天是母亲节。
好想对天下所有的母亲送上最大的祝福...
"母亲节快乐"...=)

那个孩子没有母亲?

那个孩子不爱自己的母亲?

关于这个德育孝心的问题,我不好谈啦...

不然太啰嗦了。


只不过想说,母亲...我想只有一个~

就好好爱着一个母亲吧。

我也想说,我不尽然是最有孝心的孩子...

也不尽然是最好的孩子...

但,我还是祈求~

我的母亲,快乐。

我的母亲,健康。


你们呢?
对了自己的母亲说母亲节快乐了吗?


从去年的母亲节开始,我们家都会聚在一起。
我爸,叔叔,婶婶,堂哥妹们都必定一起吃顿饭。
今年也一样...以大群人在餐馆吃的,笑的...

在那,大人们就聊一些生意经。
我就和堂哥(豪)聊一些有的没的...
我发现,原来~很多事情都是那么玄...
由于那算是一个渔港似的地方...
所以小孩子们就很厉害...跑去了钓鱼~
岂止成绩不错噢~我看应该也都有7-8条鱼吧~
哇哇!看着那些鱼不断上钓,我看到他们满足的表情~=)
小孩子永远都是比较快乐,比较没烦恼的~

我在想,这也是母亲节的一种意义~
因为我们能因此聚集一起,团聚。

那么,为了这么有意义的日子...
顺辉必定是想做一些事情纪念吧?哈哈~
所以呢,我再还没出发前...就拍了好几张“白痴”照片...
不懂会不会被人骂,但还是想传上来。=)







现在的我,回到家了。
头突然很晕...有点重重的感觉...
是我不够睡太累了还是要病倒了?
我有点不好的感觉...
喝了很多水...但我不能睡...
今夜我好像努力...
加油!

~完~*♥关于我的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