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7日星期六

何谓做爱?

当我昨天分享的那篇“做愛就能忘記舊愛?”登出后...
一些看过的朋友都用了感觉较异样的眼神看着我...
有的很搞笑的问我...有的很婉转的问我...
但都是一样的意思...那就是:
“你谈做爱这种课题啊?你会么?你懂么?”
我听后,哭笑不得。

哭,因为我没想到这个论点那么有“意思”...==
笑,因为我笑自己怎么那么“可爱”去说这个...哈哈~

这样的问题,我确实在发布前没去想过。
因为我似乎就觉得,有什么关系呢?
我要表达的又不是叫人如何发生关系还是搞什么的...
我只是很纯粹的把一种心态,一件事情...
用一个很直率,很值得思考的角度去和大家分享~
这是前提。
但不敢不承认说...
做爱这两个字有点不太适合由我这种小伙子去写...去论...
我有这方面的伟大经验还是空前的看法吗?
嗯~我确实什么都不是...
因此,我似乎就被批上了不适合三个字。
怎么说,怎么论,就因人而异吧!

那么,我又发一个似乎更“恐怖”的文章...用意是什么?
难道又要被人刷一刷?哈哈~
其实不管我适不适合,我只知道...
当我听到一些人的反应后...我就很想和大家理清楚...
何谓做爱?
大家在对于“做爱”两个字是抱以什么趋向还是看法...


事实上,在我的字典里...
做爱有“做”字...
代表了这是一种行为,一种进行式的...
然后,再多添上一个“爱”字...
代表了这是一种进行式的爱...
更具体的是,这可谓是一种爱的表现。

因此,我可以问...
为何不叫做色,做爽,还是做什么什么的呢?
在我的解释中,我觉得...它叫做爱...是因为~
“这种关系的价值建立在爱的基础上面。”
“有爱,才有做...两者相辅相成。”


一种不建立在爱上面的性行为事实上毫无价值。
它至多可以符合满足欲望这类的俗套看法。
更等同于在制造一些歪曲爱的价值观。

坦诚而言,男人不坏...这不叫男人。
但是,所谓的坏男人也必须要理清楚...
女生都是需要被保护,被呵护,被照顾的...
她愿意付出爱,愿意提升在对你的信任时...
那就仅仅希望被你呵护甚至希望你能珍惜...
这做爱不是怎么来的吗?

可是男人的心态是什么呢?
玩游戏和享受爱的体验..有这极大的差别。
一个是有了就算...用了就放...
另一个却是有了就学会珍惜,用了就好好保管...
问问自己,我们是抱以什么心态?

“坏也要有不伤害时候...
不要为了一种快乐,而玩弄对方的情感。
那无比残忍。”

我那么认为~
当我们愿意真心去爱...甚至进行爱时...
我们才能感受到属于爱的声音...
一点一滴的培养起,学习好...如何去爱...
比拥有一切不实际的“爱”来得有意义。

爱一个人,就不应该让对方为你流泪。
要留也只能是感动的眼泪。
即使是一件很小的事情,只要你能办好...
那就是一份最不寻常的爱。

最浪漫的事,就在于简单的爱与很用心的诚恳关心...
让你爱的女生深深的感到被呵护的感觉...
手心永远为她而开,肩膀永远为她而借出~

做爱和真爱用永远脱不了节。
还学不会爱,就不要去想什么爱的表现。
那只是,一种没有看头的过程。


后记:
我会问自己,我能写这篇文章吗?
因为,我说的...我都不尽然办到。
我更没可能都体验过。
那么没有说服力的文章,怎么写下去呢?
坦言,我只想分享一些我想说的...
坦言,我只想顾虑我到底明白什么...
坦言,我也很想好好学习...
坦言,我们都一样...

~完~*♥关于我的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