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0日星期二

讨厌.借口

有时候,我讨厌人类...
除了人类很自大,很狂妄,很不懂顾虑别人以外...
其实还有那么一个原因~

那是~
我们都善于找借口。
一些看似很美丽的借口。
一些看似很有意思的借口。
一些也似乎,如此具有成长意义的借口。


今天,错了。
我们就会就说,其实没办法~
因为我无法选择。

今天,办不到。
我们就会说,其实没关系~
因为我尽力了。


当我看到这一切存在时,我心存黯然。
我问,这是什么心态?
我说,这不是一种逃避吗?

其实,那一切都毫无作用
其实,那很难听,都是废话
其实,在我眼里,剩下的只是腐化

当一个问题存在,我们不是应该去面对吗?
而当我这刻看到有人写一些...
很理所当然~
很理直气壮~
很没问题~
很绝对~
的言语时,我的感觉就是:
~差劲~

那无论如何,都...让我只会觉得:
有什么意思?
这种行为仅仅欺骗了自己


我讨厌~
所以,我讨厌我自己。

我不想,做一个生活里带有那么多借口的人。

~完~*♥关于我的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