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9日星期五

很有“心“的文字...

刚才的我,在网上逛逛...
听了好几首歌~然后也去了好几个部落...
终究的,我还是对我喜欢的东西有感觉...那就是文字。
于是,我发现...一些写得让我觉得很有“心”的文字...
那段文字,都让我突然会静下来,细细品味。
嗯~和你们分享...

------------------------------------------------------------

PART1:
我發現,現代人的感情觀面臨最大的問題就是「信任」
我們看了太多身邊周遭太多的感情背叛,
大家嚷嚷上口的劈腿再也不稀奇,
外遇的故事多到聽了早已麻木,
甚至談論出軌的的話題再也不讓你感到訝異……

於是,許多人談戀愛時充滿危機意識,無時不感到恐慌,
甚至對感情早已充滿不安全感,
不斷的查勤、翻箱倒櫃、偷看對方手機,
害怕自己有一天也會成為別人口中的受害者。

他們總是說:「因為我被騙過!」、「我被騙怕了!」、
「我不知道該怎麼相信男人/女人!」,
甚至更可怕的是,他們再也不相信幸福發生在自己身上的可能。


她們吃過壞男人的虧,再也不相信世界上還有好男人,
他們曾經被拒絕,於是不敢再主動去付出愛人,

他們曾經玩過,所以不相信還有單純的人與純粹的愛情,
他們 被對方騙過,於是總覺得對方說的都是謊言,

他們騙過人,所以不相信沒有謊言而可以維持的愛情,
他們有過太多失望,他們不敢相信承諾。

他們總是遇到會劈腿、 或總是搞曖昧的人,
於是他們再也不敢相信人。

他們再也不想當勇敢去愛的人,
因為他們怕自己會是最受傷的那個人。


但這個世界並不會因為你的害怕而變的更美好。
可是,很多幸福的機會卻因為你的害怕而變得更渺小。


更可怕的是,你所害怕的事,往往都是你讓它「夢想成真」!
信任,一直是愛情裡最重要的元素。
也是支撐感情最重要的基礎。
一旦感情裡失去了信任,
不再相信對方,那麼即使再深的情感都會四分五裂,
再也很難修補成原來的模樣。

願意無條件的信任與原諒是需要莫大的勇氣。
在那過程裡需要多少的淚水、信心喊話、
無私的接納,與忍耐的勇氣?

我一直覺得,「信任」是感情理最珍貴的寶藏。

任何不信任的破裂,都需要更多的信任來修復它。
所以,請珍惜對方對你無條件的信任,
那是最珍貴、最無私的愛,
他願意信任你,那不只是他愛你,
更是他願意因為愛而接納你犯的任何錯誤,以及你對他的傷害

請無時無刻都感激那些無條件信任你的人。

然而親愛的,請不要懷疑,也請相信自己絕對是值得被愛,
值得擁有幸福的人,你才能勇敢的去追求自己的幸福!

信任是最奢侈的美德,因為信任,我們才有相信幸福的可能!


PART2:
一首抒情純愛慢歌,
描述女生跟前男友分手之後,
仍每天無時無刻地想在腦中保留以前相處的時光,
儘管這一些記憶有酸有甜 ,分手後甚至還要說出『愛你』

------------------------------------------------------------
后记:

PART1~
那蛮长的一段话表现出了信任的价值和意义。
无疑,我绝对认同。
自然的,我也因此深同感受,并且坚持相信着。
一些日子以来,我都不断的强调,信任是一种不需要语言的默契。
因为信任,彼此也才能愿意付出坦诚,付出真心。
你找了你信任的了吗?
你找到了你愿意交付真心的人了吗?
如果你信任一个人,你是会愿意不顾一切的...
把你内心最深处的感觉告诉他,与他分享。
分享~嗯!我喜欢分享两个字。
在信任过后加上分享,我相信那是一种真情。
让彼此默默地寻找真情吧!

PART2~
这是很短的几段文字。
我有感受因为我觉得...回忆是很难得的~
每个人都会回忆过去,那我们能坦诚的面对吗?
这是很重要的一个部分。
然而最重要,就是这段文字写出的心情部分...
很让人觉得,有一种无法解释的心情。
我喜欢领悟两个字。而,这是一种领悟吗?
我只知道,领悟的定义是...
当我们在失去或遗失后,找到的一种寄托和明白。
这种寄托,是没有过的。
这种明白,是让自己刻骨铭心的。
所以,叫领悟。

~完~*♥关于我的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