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6日星期五

最后的战役...

第一学期期末考的最后一张考卷终于也考完了。
有松了一口气的感觉...但却也带着一点的恐惧...

松口气是因为累了那么多天~感觉一切又正常了。
恐惧却是因为不知道我的这份“成果”到底让人满意吗?
.......

人家说,多少努力多少成果...
事实吗?
嗯~天才也需要99%的努力配上1%的天分...


最后的战役,考的是仅仅的一科--MATHS...
虽然我知道我那分数应该不会太理想...
但这科对我来说,确实比想象中容易...也拿了不少意外分数。
毕竟,今天的我是带着轻松自在的心情来考试...
而我的最大目的,似乎也只是考完后的玩乐~
差劲!~

一早来到,我没温书。
我就在和朋友们开玩笑啊...闹一闹的~
由于我们是在小剧场考试...所以那里有钢琴...
于是淑玲就很有型的告诉我她昨天刚学了弹“独家记忆”~
独家记忆是我最近蛮喜欢的一首歌曲...
那么我叫请她表演表演咯...
哈哈!好厉害啊...原来我眼前的淑玲是懂得钢琴的啊...=)
接着,她还弹好几首歌...
然后雪玉又说,她会弹转角.爱...哇~
这首歌我昨天才刚听,你今天就说会弹啊...
好巧叻~于是,就弹咯...
突然我发现,我眼前的钢琴好美...
我觉得,我突然很喜欢钢琴那种旋律的飘动...
我感觉音乐的存在,有着如此特别的心跳驻扎着我...
弹琴的人,更是如此的带着特别的气质...
难怪有人说,“学音乐的人永远不会变坏...”
这不是肯定句,但让我有那么一个想法就是:
学音乐的人,在心灵的熏陶上,很怡然...

放学后,我就和杜,洋去了时代广场。
依然的三人组~

首先呢,我们就去了买了戏票看戏。
“我老婆是赌圣”...
那名字看起来似乎很搞笑...
于是就放弃“坚强的男人”,选择了挥赌钱的老婆...哈哈~
果真的,这部电影确实有它的笑点...气氛还蛮愉快的...
就整部电影,看下...笑下...这样咯!=)
你问我好看吗?我会不懂怎么给你答案噢~
说好看,不尽然...因为你会发现这部电影有点无厘头...
然后剧情很“快”...真实度也不高...
就好像,男女主角很容易相遇相爱...
赌王争夺战不像在赌博...像聚餐~
就,哈哈!
但又不是不好看噢~毕竟这是一部让我会开心笑的电影...
然后内容也没有特别没趣还是让人发闷的...
所以呢,我只能说:
这是一部中下制作的小品...带着搞笑,却默默温馨...

接着,就去NEWAY定房唱K~
FULL了所以要等3点才能唱...
于是呢,我们就去了保龄球场打保龄球和POOL...
详细的内容没力写...感觉很长气~=)
我只能说,玩得满尽兴的...也很自在。

打完后还有40分钟左右的时间才三点...
于是我们就逛逛...
就进了一家唱片行...然后就看啊看啊...
哇~哈哈!怎么...这是...?
原来是淑玲和翠俸...=)
她们两个一身超有型的打扮让我们差点认不出...
呼呼~真想不到在那里竟然可以遇到他们噢~
啦啦~真的有点让人意外噢~
于是呢,我就想说...
那么有型的打扮,不拍照留念不是很浪费?哈哈~


哈哈~这样的我们会不会很傻呢?应该不会啦~=)

过后,又回到NEWAY唱歌咯...
我又要哇多一次了...
因为,三个人竟然被分配到可以容纳至少20人的房间...
哈哈~好夸张的大大大房啊...
于是就唱啊唱啊...唱的我很累...^_^
很多歌都很想唱...很多歌都很好听...
却无法全部唱完...
不过呢,我们三个人都很努力在减压...
那就是拼命拼命的唱...哈哈~
唱的还蛮开心的...
尤其是唱情歌王时,一人一段的感觉很棒...=)

唱完k,也大约是六点左右了。
就为了陪陪杜,于是就搭LRT到TASIK SELATAN...

我很想记载一件我在LRT内看见的一件事情...
就到某一站时,有两个印度人带着他们的孩子上车...
一上车后,那孩子...就不断的哭啊...哭啊...
突然的,坐在我前面的一位女孩...(我站着)非常的好...
很主动的站了起来,准备让位给那两位大人+哭着孩子...
岂止,隔一些距离的一个人也站了起来让让位...
这样的一个举动,让我觉得很温暖...
就突然感受到那种爱心,那种懂得礼让的精神...
我真的觉得很欣赏~
这个社会确实需要多一些如此的人...
我们的生活不应该也如此吗?
给予需要帮助的人一些协助...
点点的动作,或许就是一种最大的鼓舞...
这个女孩很年轻...也很美...
但我发现,最美的是她心...
但我发现,即使她一点也不美...但她这样的举动还是让我觉得...
“她是一个美丽的女孩...”
真正的美,不是从心里散发出来的吗?
愿大家都有一颗美丽的心...加油吧!=)

后记:
考完了试,要面对的就是成绩。
多少,多好还是多遭...都是一种成果...
我愿我能好好加油...而你们也一样~

今夜的我,我想...是平静的夜。
去了洋的家...没做什么...就听歌~
静静的听歌...然后躺在床上...
我们就分享了很多话...一些知道的,和不知道的...
有时候,人总会真心的和一些人分享心事...
两个男生也一样啊...^^
分享分享...不知觉的,我们睡着了。

每个人都爱分享,只是看看...我们找对了人吗?


~完~*♥关于我的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