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5日星期一

无言,爱...


无言,因为我不懂能多说什么...

我只想行动证明~我...

无言,因为我真的不会说什么甜言蜜语...
我只想行动证明~我...

无言,因为我不想用凡俗的语言欺骗爱...
我只想行动证明~我...

无言,因为我相信真心才是最好的“我爱你”...
我只想行动证明~我...

无言,因为我不够好,所以我真的真的只想用行动证明...

“我会努力学好,做好,爱好一个人...”

我真的很差劲,真的...
但失去是让我更懂得珍惜的最好方法。
我真的很挫败,真的...
但离开是让我更懂得勇敢的最好方法。

我不是一个最好的情人,不是一个最好的男生。
~我承认~
但,我希望我是最用心,最努力的那一位...
~我希望~

我知道用心保护一个女生并不容易...
我知道认真去爱一个女生并不容易...
我知道要让一个女生幸福并不容易...
尤其是我爱的...

爱,真得很简单。
我默默相信...

~只要~
我们在梦里相遇过,在现实世界相遇过...
有一个地方,也在努力扎营中...

我相信,我还是无言的那个...
但我肯定,我是想用行动证明的那一个...

你只要用心相信..
我要你的明天比今天开心...

全部全部全部...
真心爱一个人,就是全部全部...


爱一个人,用相信...
我相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