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4日星期日

这是什么星期天啊?!

这是什么星期天啊?!我这样告诉自己...

距离考试,还有仅仅的5天。
我有做什么大事呢?坦白说...没多少。
意思就是,我的考前准备还有待提升,也不多。
相比上次考试,我这次真的倍感压力的多~
或许是因为上次的考试,我知道我是放弃了的...所以~
但这次,我会担心我读不到...会就这样败给它...
努力努力努力~
“我仿佛...多想多想...和时间赛跑。”

我说我害怕,可以吗?
不可以。因为,我读了...我就不需要害怕。
我说我不想读,可以吗?
不可以。因为,这是我的责任。

今天早上,他们都去了打篮球。
我没去...
一来,哥没叫我。
二来,我要去晨跑。
我昨晚告诉自己,我最近真的又重了。
体重我想应该还正常的...(之前有瘦下来了。)
但是身体是缺乏运动的...(我最近也真的没什么运动~)
于是,我有一股想从我山下慢跑到山上的冲动...
哈哈~这是天方夜谭吗?
确实是。

过后我吃早餐时,我看到一个瑜伽课程是给男生的。
我在想,哇~这会不会很有挑战性呢?
我...有那么一点点的兴趣噢~(虽然我知道我不够料。)
岂止可欣就传讯息来告诉我...他今天早上4点就起身了。
然后去了学瑜伽~
我听到后,......(那么巧的?)
噢噢噢~我知道了...
原来她代替我学。哈哈~

然后中午就Zzzzzz了...我想也睡了大约两小时吧。
太累了...加上昨天又很夜睡。
所以,~~~
过后大约三点半才吃午餐...(不正常的饮食习惯)
吃了午餐,就开课本...读书。
但~很遗憾~无法专心。
我知道是我的问题...我也知道,我心太散了。
然后就一边上网,一边对着历史问答题...
哎~我...

不知觉的...我呆在书桌前到六点多。
然后洗澡~洗到香CC的...哈哈!(有人教我的。)
接着,就去吃晚餐。
我的天啊...我不懂要开心还是不开心好...
我又去了吃寿司...SUSHI KING~
开心因为我发觉我爱上了寿司。
不开心是我一定会因此而肥起来。*..*
我最近好像都吃了好几次噢~
记得上次去,也是上个星期的事情而已。
怎么办?我每次去都吃很多...
然后很快就饱了...但还是拼命吃...
最后呢,肯定是肥啊!= =

吃了过后...我就一个人去了书店~
因为没有人要看书...除了笨蛋。
于是呢,我就站在“畅销书排行榜”前...
随手翻翻几本书...看看有什么特别还是很不错的新书...
这时候,我又发现~我要喊怎么办了。
太多好书了啊...不喊怎么办喊什么呢?
难道喊,谁可以都买给我啊?哈哈~
我知道,我得靠自己了。哎~
想想我家里架上那几本上次买回来却还没看完的书...
我就有点觉得自己是贪心的。
可是,谁不想拥有全部的好书呢?
可惜我家不是开图书馆的。哈哈~

到了这刻,晚上咯。
到了这刻,星期天又要过去了噢~
到了这刻,我做什么呢?
除了上述的之外,我真的不懂...我还多了什么意义?
或许,这样的一天...
确实不怎么~因此也不需要要求什么的。
但,生活是前进的。
而今天的我,似乎没什么前进...哈哈!
没关系~这刻,我只想...好好读书。

还是问自己那句,这是什么星期天啊?!

后记:
这是一首有一些时间了的歌曲...
最近又被翻唱了。

如果还有明天...如果还有明天...
把握今天是我很想说的。
因为我们随时会失去“如果”...
那一切,就~



我们都有看不开的时候
总有冷落自己的举动
但是我一定会提醒自己
如果还有明天
我们都有伤心的时候
从不在乎这种感受
但是我要把握每次感动
如果还有明天

如果还有明天
你想这样装扮你的脸
如果没有明天
要怎么说再见

如果你看出我的迟疑
是不是你也想要问我
究竟有多少事还没做
如果还有明天
如果真的还能够有明天
是否能把事情都做完
是否一切也将云消烟散
如果没有明天

~完~*♥关于我的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