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4日星期三

KISS...

kiss--


这是一首我很喜欢的歌曲。
很久之前,我就已经被它感动过。
它,吻在我的心中。

这一刻,想将这一首我深刻记得的歌曲和你们分享~

或许我会问,我懂它唱什么吗?
其实我不懂。
那么对于如此注重歌曲表达内容的我,这歌曲听得下去吗?
坦白说,我听得下去。
虽然后来的我找到它的歌词...
但我还是比较喜欢“听不懂”这首歌的感觉...
因为这首歌让我感动的,就正是它的MV。

这首歌的MV拍的非常的好,尤其故事情节让我深刻。
他们两个是有缘的一对情侣。
偶然的相遇~让他们相爱...
但他们却如此无缘的...
嗯~
爱情就是如此默默无闻的付出。
爱情真得不需要说太多言语...
牺牲自己换来的爱情值得吗?
或许有人说,那很傻...
但事实上,这种傻却让人觉得~
“真正的爱,就是那样的无法被衡量。”
“真正的爱,也如此的心甘情愿。”

当你选择了相信爱,就不要怀疑它...
怀疑时,问问自己...
这刻的我还适合这样吗?
爱的方式很多,也不尽然对错...

但最后的期盼都一样...
那就是相信它,真心的对待它。
*你不爱*爱情*,爱情也不会给你机会让你去爱它更多。*

~完~*♥关于我的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