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3日星期二

第四役...老本行~

今天,我想...是我这次考试以来比较忙碌的一天吧。
不是因为科目特别多,还是特别辛苦...
而是,没有让我太失望的考完了华文。

忙碌就在于,我做的题目都是有能力去完成的...
其中,更验证了一份耕耘一份收获....

首先,华文1...是考作文。
我选了“对粮食危机的看法”这一题...
感觉还蛮不错。
虽然写的很急,也没时间思考太多...
但我觉得所写出来的point应该还能被接受。
无论如何,重点的是...我没有写到很痛苦。
哈哈~
因为以前的我,要在那么少时间(1个小时)内...
写一篇觉得满意的文章...其实会有点难。
要求高还是写作能力不好?因人而异吧!

接着,华文2...是考理解。
说难,其实还不算是...
说容易,却不见得...
所以,我觉得这份考卷出的是属于蛮有水准的那一类。
格言,注释,翻译,默写,文学常识...等~
只要全部都有读完,这分数我相信肯定不难拿。
我呢,没有读完全部...所以预料了是拿不完这些分数的。
但,我满意就在于...我还是回答到一些我原本没读的题目。
像翻译,我只读过秦论...但我想...我还能大略翻译到一部分~
至于我读的,也没有所谓的爆冷出现...
只是像文言文理解还是白话文理解在文法,比较婉转深入...
可是大体上,我认为~还ok。

所以,就期盼华文的成绩不会让我失望吧!=)

明天就进入了期末考的第五役...
考的是book-keeping和p-moral...

簿记对我来说,其实不难。
真的不难...只要听课做多习题,要及格肯定不是问题。
我那么觉得~
再加上,簿记对我来说...都比较容易拿分~
所以我问自己,我可以及格吗?
我尽力...哈哈!因为我不怎么听课,也不怎么做习题...
但我却想,我要好好努力,把它实践出来。
毕竟簿记不是我想放弃的。
加油吧!^^

至于p-moral,第一次那么想读好。
因为,我看到分数就摆在面前,不去拿...
感觉很浪费。
怎么说?一份笔记就能应付一场考试,要读吗?
嗯~也是加油吧!

~完~*♥关于我的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