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日星期六

会呼吸的痛...


还记得刚开始的我,对这首歌...

其实很陌生,也觉得还好...一般...不怎样...
或许是我不懂欣赏..也是我不善欣赏...
因为对我这类性格的人来说,我会觉得...
怎么这首歌汇演绎的那么普通呢?没太特别的呈现~

后来我发现...
当我慢慢去品尝,去安静聆听时...
我感觉我自己会随那个音乐的沉静而心情变得很沉很静。
很静很静的...会痛~这是真的。
我会有不想说话的感觉...
我开始觉得,好听的歌...就是能细细的把你的心唱出来...
我开始相信,好听的歌...连听的人也会被它的气氛感染...

梁静茹真的似乎...放了心和情去唱...
我仿佛想象到,那是一刻的宁静...

~后来~
好一段日子...
我已不再会不知觉的重播...再重播这首歌了...
好一段日子...
对这一首歌,我也似乎慢慢的...用来享受...而不是怀念...

当然,我还很喜欢...很喜欢...这首歌的感觉。
这真的是一首很棒的歌曲。
只是,我会觉得它开始少了一些无法解释的什么。
只是,我也没可能整天都只听这首歌...

却在这一刻,我又开始很莫名的...去听了这首歌。
一次...两次...三次...不断的重复重复...
连写这篇部落的这一刻,我也在听着...

为何会这样呢?是巧合吗?
早上很早...收音机突然播起来...心情突然受它感染。
上课一半...朋友竟然无缘无故的哼了起来...让我不禁也哼了两句。
放学上联课...坐的位子竟然也贴着了会呼吸的痛的歌词。
刚才上网听歌...左边的介绍栏竟然又有会呼吸的痛...

我就在想,这...真的仿佛就在告诉我:
“我要好好的再度享受“会呼吸的痛”这首歌...”

于是,我就突然变得很想..很想...和你们分享这一首...
~在我这段日子里,很有意义~也给了我不少纪念的歌曲。~



会呼吸的痛

在东京铁塔 第一次眺望
看灯火模仿 坠落的星光
我终於到达 但却更悲伤
一个人完成 我们的梦想

你总说 时间还很多
你可以等我
以前我不懂得
未必明天 就有以后

想念是会呼吸的痛
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
哼你爱的歌会痛
看你的信会痛 连沉默也痛

遗憾是会呼吸的痛
它流在血液中来回滚动
后悔不贴心会痛
恨不懂你会痛
想见不能见最痛

没看你脸上 张扬过哀伤
那是种多么 寂寞的倔强
你拆了城墙 让我去流浪
在原地等我 把自己捆绑

你没说 你也会软弱
需要依赖我
我就装不晓得
自由移动 自我地过

想念是会呼吸的痛
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
哼你爱的歌会痛
看你的信会痛 连沉默也痛

遗憾是会呼吸的痛
它流在血液中来回滚动
后悔不贴心会痛
恨不懂你会痛
想见不能见最痛

发誓不再说谎
多爱你就会抱你多紧
我的微笑都假了
灵魂像飘浮着 你在就好了

发誓不让你等候
陪你做想做的无论什么
我越来越像贝壳
怕心被人触碰 你回来那就好了

能重来那就好了


这首歌的歌词真的写得让人非常...有共鸣。
我很喜欢...很喜欢...里面的每一种含意。
我觉得,它很让人感觉痛...

后记:
这首歌,说着一个人还无法达成梦...
这首歌,让这一个梦...演绎成一种思念...
这首歌,让这一份思念如呼吸般,痛在心中...
这首歌,仿佛是一种领悟...仿佛是一种无穷无尽...

遗憾...想念...都是会呼吸的痛~
爱一个人,谁不想紧紧的把对方抱在怀里...
让对方知道,有他在就好了。
寂寞的倔强最痛...
我发誓~一切一切...

~完~*♥关于我的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