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9日星期五

第一役...铤而走险~

终于结束了期末考的第一役...
开心吗?不!
因为很多问题都在我预料之外...成绩自然也会“意外”了。
不开心吗?也不!
因为我总算又摆平了2科。

这第一役对我来说,是铤而走险的~
实在太让我觉得...~唉!
怎么我会那么...我不会解释~无言啊!==

国文,比想象中容易。
看得出很多同学都有“内幕”而来...也极力备战。
因此埋怨自己为何昨晚不多准备一些?反而把主力放在历史...
直到今早,我都还是...拼命准备历史。
结果呢?我真的要败给它了。
历史的问题太刁难了...意外~
很多热门的...都逃开了。我的天啊...
结果一堆很冷的选择和填充等着我“临场发挥”!
至于申论题,更是让人冒汗...我知道,我凶多吉少了!*..*

怎么说呢?
一来,如此刁钻的题目已经让我脑袋无法呼吸了...
二来,不够睡的我,今天的精神是极度不行的...
因为昨晚我凌晨4点才睡。睡不到2个小时...
所以整个人,很燥...明明背好的问答题...却都很难挤出来。
最后就还是记起来,但很辛苦...后来也发现有缺了一些。
那刻,我真的...很~我知道,我估计错误了。
我这样的“临时抱佛脚”法,是不行的。

现在的心情,虽然是稍微平稳了...
也不想再去想过去了的。
但是,我很介怀...
你们懂吗?上次期中考我没怎么准备...
只是大略的看,大略的选几题来背...
结果出来的分数是让我觉得惊喜...
然后去年的最后一次期末考也一样...准备不足。
而且考前真的预料自己会完蛋...结果还是靠的很不错。
反观这次,我告诉自己做好准备...极力备考...
结果出来的,如此让我“失望”。
是我准备不足?还是我命中注定?
我不太相信命中注定。
但我似乎,期望越高...失望也越高。

不想再提了...我只好对接下来的考试做好更多准备吧!

明天的我,考英文,science,中国文学。

英文,我无法准备。
因为我英文实在惨不忍睹...我只能把它当成参与...
而无法放心去实战,去积极。
抱歉...或许我很逃避,但...我...不懂!

而science,一路来我也不怎么读的。
也是因为英文...但SPM~所以...
今晚我会大略的看老师给的一些重点笔记。
嗯~尽力吧!

至于中国文学,哈哈!
这个科目真的很“可爱”...是选修的。
但我今年才仅仅上过一次,然后我不懂考试范围...
叫我如何准备呢?
然后有选修的人都说,算了吧!进去赌赌运气吧!
哈~?真的...我想读都读不了啊!
明天过后,我就能知道...我临时表现的能力多高了。
我想华文我应该还看得懂的...哈~

总结来说,我想...今晚的我是不需要熬那么久夜的...
毕竟也没什么要背还是要读很多的...
所以我待会会利用时间准备华文或商业的...

也因此,我这一刻...才能有较多时间在这里写那么多啊!
哈哈...偷懒的家伙是我~
不过还是希望懒惰的家伙可以好好努力啦!=)

我告诉自己:
接下来的还有6场“战争”...我都要抱着期许的心态...
期盼我相信我能....也相信一切并不难...~
只要我肯,我愿意...我就能~
无论如何,还是那句,加油...
你们也一样哦~

*每一份努力,都从这一刻开始起步。*
顺辉送给你们的...祝福你们~

~完~*♥关于我的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