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5日星期四

第五+六役...无言~

想先说声抱歉...因为我违背了承诺。
说好的,我一天都至少要写一篇部落格...
但昨天的我,却实在太忙太忙了...
所以没办法上来这...
但希望那是例外的一次...
毕竟我不想违背自己对自己的这种承诺~
写部落,似乎已经变成了我的一种习惯。=)

昨天的我,考了簿记和P.MORAL...

簿记呢,感觉还好吧。
题目并不难,都能想象,也符合高二的水平。
但或许是我练习得不够多,所以在解题时...
都显得蛮吃力,然后要用较多时间思考这放那放那的...
不过我相信一些很基本的分数我都还能拿到~
虽然我应该没办法拿到很好的分数,但我希望我还是能及格。

至于P-MORAL...天啊~
基于准备簿记的过程中,我花了很多时间...
所以对P-MORAL,我似乎就处在“半轻松”的状态~
虽然我说过,P-MORAL的分数很应该把握...
但考完簿记后,我就很不想读下去了...
感觉很泄气~也感觉,算了吧!
哈哈~差劲的顺辉,有想放弃的心情。
因此,P-MORAL...我想考得不会理想。==

今天呢,就考这次考试以来最高难度的两科--商业和经济。
也是我这次考试的目标分数之二。。
不因为这两科很难学,而是因为...这两科都很多来读。
所以才让昨天的我不敢上网...怕分心~
商业,我想用一个晚上来读...是刚刚好的。
那么我只有一个晚上的时间怎么也准备好经济呢?
所以我的天...我两科都一半半的...

商业呢,出的题目都很活化...很多都比较属于实践例子型的。
所以,我很庆幸...我没花很多时间背商业...
但我也没有因为这样而特别会做...只是每一题都尽力去解答。
在这样坚持完成的情况下,我希望分数不会难堪。
及格吧~
但我肯定了是会创我考商业以来的新低。哈哈~
因为以往我的商业都七八十分的...
而这次呢,即使可以及格...也应该拿不到之前那种分数~
所以不创新低,创什么?==

至于经济,哈哈~
我学人家猜题...幸好准确度都还在。
想到会出的都出了...
嗯~我专攻理论题...结果呢,都出了大部分的理论题。
我就这样懊恼自己为何不读熟一些~导致不少都是临场乱拼出来的。
至于画图的,我想...出不多。
但没想竟然20分不到~2题吧!嗬嗬~
所以呢,很替那些读了很多图的朋友伤心...
他们都很努力读解图的...但却没办法因此争取更多份数。
加油吧!

明天就是这次期末考的最后一天啦~
啦啦啦~开心吗?一点点啦。
因为我终于解放了~
但开心的背后,埋着了炸弹。
那就是成绩~哇!
别想别想~不要想它先。=)
明天考的很轻松,就一科MATHS...
九点半就可以放工了。哈哈~

MATHS对我来说,我想...半生不死吧。
这是我的政考科里面可以考的比较好的一科吧~
虽然还是不很理想...哈哈!

明天那么早就放学,有什么节目呢?
呼呼~明天在和你们分享吧!=)

加油咯~各位...

~完~*♥关于我的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