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0日星期五

有一种无奈...

有一种无奈,无形中...是一种厌倦。
有一种无奈,无形中...让人很难受。


人与人之间,是不是话题多了...
就很自然的摩擦和不共识也多了?
如果是,我宁可少说两句~
因为我不想存在一种无奈...
那是一种破碎。

我坦诚,我想...我不容易相处。
我坦诚,我想...我的主见很强。
我坦诚,我想...我的立场很倔。
我坦诚,我想...我很多很多不好。
偏偏我得不好,会决定我如何看一个人~

有一种无奈在这个晚上浮现。
突然的,我很不想说话。
我有一种很不舒服的感觉。
那感觉就在于,我很不清楚...很不了解...一个人的心态。
或许我不善解人意,但我不明白...
一个人要如何去决定一件事情,自己就应该很清楚。
不要模糊不堪的,还是进退两难的...
那让对方很为难,也不清楚要如何。

拒绝,就坚持拒绝好了。
起码这样,大家都明白...你的立场。
不想拒绝,就谈成面对好了。
起码这样,大家都清楚...什么是你我的定位。

可是,我的无奈就在于...
我什么都不懂。

就好像这一刻,我觉得你会要这样...
岂止很突然的一霎那,一切又180度的转变。
我想,我的适应能力还不是那么好...
所以我无法接受,也确实无奈。

不但如此,有时候我觉得...
当一种要求无法办到时,我们都有理由。
嗯~那么对方要接受。
很确实...有一天,这个理由可以被化解时...
那一件事情怎么还是无法办到?
就好像,马说不吃草...因为草地不干净...
那么主人很自然的就清理干净草地好让马可以吃草...
岂止这刻,马儿又不吃草...
那主人,很不清楚...他还能如何。
我想他会无奈。
最后,那结果....也应该不理想。


无论如何,对于我自己...
这个晚上,我喜欢冷静多一点了。
或许因为我很多东西还不明白...
也或许因为我很多人看不清楚...
更或许我太不了解很多事情了...
无论如何,我想...
无奈是我唯一的心情。


我不喜欢这种心情...
所以我觉得沉默比较好...
也能说,我怪自己。

晚安。

~完~*♥关于我的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