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日星期六

[分享]:一个吻.两片药

有这么一本杂志,叫:读品...
若你听过读者...视野...意汇...等文摘~
那读品对你来说或许也不会太陌生。
因为,这几本杂志,在不少地方都热烈被人阅读中。

去年的厦门之旅,我也买了好多本回来。
后来一直都不时拿来翻阅,发觉里面真的有很多很棒的题材。
昨天上云顶时,我也随身携带了“读品”。
路途中,我默然阅读...发现有一篇很有意思的短文...
很想分享~

一个吻.两片药

虽然生活并不浪漫,可他们一直有一个浪漫的习惯。
这个习惯是他们的秘密,外人不得而知。
那就是,吻。

每天上班前,女人都会帮男人整理一下领带,
然后翘起脚尖,轻轻的吻他一下。
这习惯是热恋时候养成的,但他们将甜蜜,温情一直维持到婚后。

可是今天,男人想拒绝女人的温情和甜蜜。
这当然是温柔的拒绝。

女人帮他打好领带,然后翘起脚尖,嘴唇微启。
男人刚想接受,又突然退后一步,偏了头。
男人笑着说,今天就算了吧。

女人撒娇的说:不行。
男人为难的说....可是我感冒了啊......
女人说我知道。
早晨的感冒药还是我提醒你吃的呢!

男人说,我怕传染.......

语音突然中断。因为,女人的嘴唇已经堵了上来。
和往常一样的吻,温柔...浅淡...却认真,甜蜜。
有男人的笑脸,在旁边正怒放的花儿显得更灿烂。

送走男人,女人关上门。
然后,拿起两片感冒药--
她既不想让爱情感冒,也不想让自己感冒。
他端着水走上阳台,看着男人的背影。
女人浅浅的笑,她知道...
今天一整天,男人都会是快乐的。

当然,她也是。

因为这个吻,因为这个浪漫的习惯,
并没有因为一场突如其来的感冒给打断。

什么叫爱情呢?也许就是...
当一个人感冒时,另一个人,还会温柔的吻他/她,
然后再一个人,偷偷的吃掉两片感冒药。


当我看完这篇文章后,我的心...是有感觉起来的。
爱情,就真的是那么简单。
男人为了不要让女人也传染,他愿意放下承诺。
而女人却因为相信承诺而坚持不管外在环境多糟糕。
这就是一份爱最直接的体现。

我们不尽然每个人都必须这样,或以这为标准。
因为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一套想法。
但是,不要忘记...
爱情就是那么微小的付出,却能画出不一样的感动。
爱情也不需要什么排场,只需要一些些温暖的点缀。
爱情很简单。
坚持我的那句话:只要相信,只要真心~一切都能...

祝福你们也有所领悟。
正享受爱情的你们~加油...

~完~*♥关于我的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