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6日星期一

不要犹豫。

昨夜,是不应该的夜晚。
其实也不能说不应该,毕竟并没有发生什么事情。
只是一些心态上的思考,和一些感想让我觉得...
不要由那种过程会比较好。
可是发生了,也没什么。
还是很愉快,很ok。

只是我觉得我自己,有点过分。
只是我觉得我自己,不应该这样。
就仅仅如此。

错不在对方,在我。
问题也不在对方,在我。

每个人都有选择,这是必然的。
不要责备自己好吗?

有时候我在想,承诺是什么?
我们承诺一个人,我们可否应该反悔呢?

若不应该,那这承诺等同于背负了我们一生。
而我们就必须一直一直的履行和不反悔。
那不会很累吗?

若应该,那这承诺岂不是很没有价值和意义?
我能随便告诉人,我爱你永远...可是我能也随意反悔...
这爱,岂不是很马虎,很随便,很敷衍?

由此,我想问,承诺到底值多少钱?
当有人对我承诺,我要坚持相信...还是听了就罢?

我只能说,我希望...每个人能对谨慎许下承诺。
要清楚,一句话的说出...带着同等的责任。
这是顺辉觉得必然的。


所以顺辉真的不太喜欢承诺一个人,还是一件事情。
我会害怕,我无法实在兑现。
若能,请让我证明给你看。


昨夜,我没事。
可是她似乎有事,也似乎很难受。
不需要觉得内疚,还是愧疚,还是觉得不好。
你...只是让我有些错觉。
我只能说,希望以后...每一句话都是思考后而言的。=)

你并没有让我觉得怎样...这很OK.
你绝对可以这样的。

我真的觉得,你不需要如何去改变还是怎样。

不要说什么迁就,那为难自己的事情对我来说...
根本没有价值。我不要这样~


突然很想说...

每个人价值观不一样。
为了一个人而改变还是迁就,值得吗?
我想,谁都希望被迁就,也有人为自己改变。
可是能吗?
我相信,改变自己...比较重要。
我相信,迁就是建立在彼此的。
你迁就我,同等我...我也迁就。
这双方面的迁就就可能出现平衡的价值。

不要犹豫,生活属于自己的。
不要难过,生活是自己去面对的。

身边的人,只能陪你分享和支持,一切都由你自己主宰。
~加油~

~完~*♥关于我的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