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4日星期日

我讨厌你...

看到这样的你,我讨厌。
我讨厌你...
真的真的讨厌...

讨厌你的难过,讨厌你的不开心,讨厌你的伤感...
讨厌你的独自,讨厌你的被伤害,讨厌你的沉默...
讨厌你活在那得不到,学不到,看不到的世界里...
我讨厌...我讨厌...
除了一切属于**...

或许我说的都是错的。但,起码我知道...
我不想你这样。
我更不喜欢“讨厌”两个字。

无论如何...
可以不要这样吗?
虽然我并不好,但我不想你把我当成他们...
虽然我并不好,但我会想你骂我...你对我发泄...
起码这样的我,比较安心。

我讨厌你...
真的讨厌你...
为何你要这样?
默默无闻的伤害自己...
孤单一人的背叛自己...

我听到声音,我觉得...。
即使被那不好的语言伤害着...
我觉得我还宁可
但我听不到声音,我就连什么都不是...也不懂...
所以我讨厌。

你明白吗?
我并不想就这样讨厌...
那感觉,比没有更难过。
或许有一句话叫,自作自受。
但,我就宁可自作自受...
也不原意,不想,不要,不肯...面对这样的你。

你明白吗?
我不想选择,不想拥有我讨厌你四个字。
只是,我能说得太多太多了...
但我却无法开口~

不想写下去了...感觉很累。
~心很累~

我还是那句最好的祝福送给你:
“要好好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