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6日星期二

无法解释...


看着你的道歉
一字一句的对着我说...
我的心比道歉更拥有无尽的歉意~
我不要你的道歉...不要不要...
你并没错。




看着你的眼神
无奈落寞的望着我...
我的心比无助更拥有无穷的无言...
我不要你的难过...不要不要...
你并没错。





我不喜欢你的道歉...
我不要你的道歉...
~不要不要不要不要~






我只知道,我真的很差劲。
真的真的...
我不想要的一切,都发生在我身上。


我只清楚,问题在我身上。
我想解决的,无法解决...
我不想解决的,我变成了伤害...




你要我怎么忍心看着一切变得如此?
你要我如何背负“模糊”走在没有尽头的路?
我真的不要...我不想你这样...
你要如何接受自己的不好?
然后面对用心的你?





我....
我....只知道,有些话...我还没有勇气说~
我....只知道,有些事...我还在逃避~
我....
我找不到目的地。
你要我如何...如何去走多一步?




我不要伤害。
我只知道我不想要这样的结局。
我不愿伤害。
我只知道我绝对不可以这样。
我不想伤害。
我只知道我必须认真,承担。





我不懂谁能明白?!
.......
因为真的有很多话,我无法说得明白...
问我的心好吗?
但...我不能...





我只能说,我的心...
有着无法解释的对不起~
真的很抱歉...




我讨厌我自己...
爱,让我很不像样。
我恨我自己...
爱,让我很找不到出口。





但问题都不在谁的身上,在我自己身上。
谁都没错...唯独,我自己。






对不起...
你很好,但我并不好。




*讨厌*

*壞*

*男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