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1日星期日

还没睡的这一刻...

现在是凌晨4点05分。
我还没入睡...但我不是在读书。
而是,刚聊完电话。

感觉其实很累...但也不见得有睡意。
聊了很多~我其实不懂自己在说什么...
或许是我没想到...真的真的...
就这样没想到的,竟然说了那么多“意外”的话。
也担心,我会否因此很不好...

不管怎样,在一分钟...这一刻...
我想将它记起来~我想记得这个晚上。
就在还没睡的这一刻~

因为我似乎又明白了一些。
因为我似乎更坦然直接了。
因为我似乎也体会了...那么多~

不管那是什么明白,什么坦然,什么体会...
~在心中~
你们或许也不会无法明白我到底再说什么...
~不要紧~
有一种声音,叫宁静...

宁静在这一刻...

或许除了我,还有一些人也还没入睡。
不管你们在做什么,都祝福你们...
晚安。

~完~*♥关于我的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