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4日星期日

什么话,出自什么口...

我很喜欢看别人写的部落格...
也很享受~我发现那感觉很不错...
进而,也能提升自己,发现一些不一样的。

所以一路来,我也真的看到不少写得很棒,点击率也超高的部落。
像台湾就有很多网络作家等增设的部落格非常受欢迎~
或你我身边不少朋友写下的心情点滴也得到很多朋友支持~
无疑,这些都是一种分享。

只是,有时候...我看到一些人的部落~我是无言无言再无言的。
哈哈~其实不是无言啦。
而是我会想说,不需要那么糟的心情吧?
我多想好好的安慰安慰他们~告诉他们,心静自然凉啊~=)
可是我无法...呼呼~
因为我觉得我也是有心情糟糕的时候~这很自然...

但是,我似乎不善于把他们都发泄在部落格上。
我也不会在部落格上破口大骂,还是挂起狂风暴雨~
为什么呢?

其实呢,我想弄懂一点~
在部落格骂人或说一些看起来较粗俗,粗鲁的话...是可以的吗?
我知道当然可以。但~
我个人会觉得,感觉很不理想。(这是我看到后的第一反应)
心情的分享,很好...可是,我觉得发泄不是也需要有到位的感觉?
再不,说话也必须带一点艺术,或多一些文雅,不是吗?

当然,我知道...部落格的内容都是个人喜欢的,或是想说的。
我也不可能去阻止别人的说话,或评论什么...
更重要的是,每个人都有情绪~都会有所谓的“不爽”的时候...
我也一样会常常很不爽啊~ (OMG...被揭发了~哈...)
但,我觉得....我不怎么喜欢说什么:
“他*的~神经*的~去*吧~WT*~BIT**~还是什么什么的”

其实我很想这样骂的...=)
因为骂了过后真的会舒服得多~
或许有一天...我真的也会这样噢~哈哈!

只是,这理智吗?
只是,过后看回不会觉得自己那时候很“残忍”吗?
我会这样认为...所以,我忍着~
我在心里骂...哈哈!
这样我舒服过后,也不会去记得了啊!

再不然,我会说:
“真的很糟糕...很过分...很不理想...等等的”
我个人认为这样就够了...

我只能说:什么话,出自什么口...
我们不一定要很婉转的说话...
我们也未必要憋着自己的心情...
只是,我们或许可以学习...如何好好去说话...
只是,我们或许不需要做到那么让人“惊讶”...
好好说话,世界也会多一份和谐啊!=)

人~真的很奇怪。
我们总是喜欢别人听自己的,总是想自己的。
我们不由自主的其实就在自我。
我们间接性的也或许默默的伤害了别人。
那么当别人也这样时,自己的感受呢?
人~真的很特别。

洪顺辉是人,所以他也很奇怪~也很特别~=)

~完~*♥关于我的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