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5日星期一

“一“般式...

今天的我,是疲惫的。
那种疲惫是一直无法专注...然后眼皮显得特别压抑~
我知道,我就是那种一定要睡眠足够的人~
我承认我是够猪的!= =

昨夜的我,依然是迟睡的。
我问自己,何苦那么迟睡呢?
毕竟迟睡以后,我第二天一定会显得很差劲。
我说,我迟睡因为我要读书~要备考~
但我知道我还有其他原因的。
嗯~可是我也不能如何...


一早到学校,就和慧怡,翠俸瞎掰一下。哈哈~
然后有点累累的。岂知,养神不到5分钟...
就被人拉去吃早餐。OK~
在食堂,吃啊..吃啊...岂知可欣在我背后走过时...
就“暴力”的对待了两次...哎~好痛啊...哈哈!
然后就和俊权聊啊聊...聊了很久~
嗯~我又知道了,原来爱情真的那么玩人~
原来爱情需要那么多经验...
我自认我是一个经验不足的臭小子。= =
算了!认命...哈哈!

接着今天的课就依然是一般式的...过~。

SCIENCE节时,我问~这次考什么?!
我才知道,我的SCIENCE原来~~那么差劲。
也因为这样,很不想上...因此显得有点累。

BOOK-KEEPING节时,我很专心...
我很希望能多争取听课的机会,因为我真的很想考好簿记。
毕竟簿记的分数是很容易掌握的。加油~
希望达标...

体育节时,考体操。
我对自己其实很有信心,也觉得没有大碍。
但我似乎有些部分还是做比较不理想的..~紧张~
看着左右的朋友一一被淘汰...我更担心自己是接下来一个~
幸好最后还是如愿的过关...拿满分。呵呵~(只剩三个人噢~)
开心...因为我又把握了30分。
想想,我的八字传球和赛跑也是满分...
那我似乎就还没有失掉任何分数噢~=)加油...

历史节时,老师教我们如何写申论题...
嗯~我还挺专心的。
最后也总算大略明白了更多关于申论题的模式...
希望考试时能考好。~

然后就是国文节。
对我来说,我本来觉得今天最难熬的就是这两节了。
岂知还OK...老师没有“强逼”我们...
只教BINA AYAT...然后查字典啊...就这样。
但是不懂做么...不太有精神~想Zzzzz...但我不敢。
因为老师很凶~哈哈!
然后老师又评操行...我觉得我的分数应该不高...= =
坏学生是这样的啦。=)

下课~一堆人去了食堂吃午餐。蛮热闹的。

过后美术节,就无所事事...和杜聊天。
他说:不如我们今年毕业咯...不要读高三。
然后一起去闯天下。==
还说了一堆的计划,似乎很认真噢~
这是一种空谈吗?
不过坦白说,我也曾经很认真地思考过这个问题...
我有想过换一个新的环境...去面对不同的挑战。
但,我顾虑...我会否失去“学生本分”四个字。
嗯~一切都在我思考空间内...暂时不提。
我只待证明~

数学节,老师就上maths...
教plan and elevation...很重要的一章。
于是我们就拼命画~
但事实上,也不太懂~就只懂看着画~哈哈!

过后就是辅导节。
老师就和我们分享一些他家里的事情...
感觉满温馨的。^^

最后就到了华文节。
老师终于上完了最后一课文言文。
然后没有发生什么太特别的...
还是一样的上课,再加上一些笑料。

终于,放学了。
然后又去回老地方吃东西...
黑椒鸡扒饭+焉鸯~
惨惨惨...我还是那句~
每天吃那么多,不胖很难咯!
最后我们一大伙人还叫了一碟饭来吃...太夸了。
我的天啊...谁叫我本来就那么肥...哈哈!

就这样,今天的我...
很一般的生活,很一般的...
只是,我还是忘不了...我的考试啊!
啊啊啊啊啊啊...

后记:
我真的真的...有时候不懂在做什么。
是忙碌吗?不见得。
是空闲吗?不满意这个答案。
我只知道,我的生活意义是...做自己。
我做到了吗?

加油吧!各位...
加油吧!正在努力做自己的你们...^^
明天会更好。

~完~*♥关于我的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