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2日星期一

第三役...“轻松“ “自在“~

今天,我考数学和美术。

昨夜,越夜越难受。
昨夜,越夜越....头晕沉沉...
我似乎有不行的感觉~我似乎恐惧自己会倒下。

让我措手不及的是,我那似快崩盘的脑袋怎么~

还会有力量思考数学题呢?!

当然,人都是命硬的~怎么可能那么简单就倒呢?

于是我逼于无奈,想说...不如先休息一个小时吧...

或许休息后会舒服一些,也比较可以继续复习数学吧?

我这样告诉自己~

我就很难堪的躺在床上休息...
因为很晕的我无法躺直睡...
不懂为什么~
就这样,大约1:30...妹妹过来叫我...

我很不听话...我不想起身...
我告诉妹妹让我多休息一会~

岂止,....... 一睡就5:00a.m.了。
啊啊啊啊~我的天啊~这算什么?!
我不懂...!!!!

就这样,一早...我抱着那不知所谓的心情上学去。
我~根本不懂自己还能多做些什么努力了。
我~哈哈!这是什么洪顺辉?什么数学啊?

我嘲笑着自己...
就这样,我很“轻松”的考完数学。

接着,考美术。想象画~

我选了“爱的付出”这题。

心想,应该还能画吧...

因为,这个真的感觉比较有发挥空间~

我那么认为啦...

但我想我画出来的还是不好,毕竟我根本没有美术细胞。==

可是我还是满意了....因为比起之前的美术考试,这次算ok了的。

然后我也很快就完成~我想一个小时吧。

所以呢,美术我考的很“自在”。
就这样,又告别了期末考的第三役。

我其实是很无言的...
我愣愣的看着自己说:
“我算什么?!努力啦...”


明天呢,是我这次考试一定一定要把握的科目-华文。
也是我“命运”的决定权之要点。

4个学点,不考好来...我真的会完蛋。

所以今夜我不睡觉...是我警告自己的。
我没有选择权利了。

我只好,只好,只好,就这样努力!

你们也要加油哦~GAMbaTEH=)

我们何尝空空如也的看不到前方?
我们可曾不知道自己到底要去哪?
我们...我们...
或许只有我...

漫漫长路,是孤独寂寞的...
总是想有个人陪...其实很正常~
但,这个人...是谁?
我们要选择谁?
我想,这才是重点。

甚至于,我们可以问问自己...
你有人生目标吗?
你对你的生命有期盼吗?
那,你有做了多少?
那,你的生命火车开到哪里了?

加油吧!路上的同伴们~

~完~*♥关于我的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