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9日星期四

29/5~回校记。

今早,原本调了闹钟是六点半就起身的。
因为九点开始,学校就有两场讲座。
然后就打算早点到学校可以打打羽球~

岂止,晕倒了。
我睡不醒叻...闹钟竟然恐吓不了我噢~= =
或许是昨晚太夜睡了...加上很累...~
幸好八点左右,我还会不知觉的就自己醒过来。
一看,哇塞!
有看错吗?....确实没看错~
我睡迟了啊!...OMG~
赶快赶快的...我就立刻梳洗,然后叫哥哥带我上学。

这个早晨...确实很惊险...

也因此,没办法打羽球咯!


九点左右,就开始第一场讲座。
apa ini?orang melayu oh....
susahlah nak faham...
aiyo~pengsan lo...
哈哈~
因此我不专心,偷偷的和双怡,宇洋聊天...
啦啦啦~好久都没一起聊天的双怡,变得更可爱了噢!
我们约好,假期找一天...去双威乐园玩。
不懂能不能成行呢?整个假期好多天都好多东西忙啊...
各忙各忙~希望抽得到时间啦!=)

接着呢,十一点又进入了第二场讲座。

这位主讲人说的我都明白啦!
可是说得很快啊...唧唧的一直没停下来...

加上声音让我觉得很“直线”...所以有那种想睡的冲动。==
哎~so bad!
我是说我啦....感觉很不给脸。*..*
真是不听话的顺辉~


终于的,两场讲座就12:30结束咯!
然后就和阿杜去了times square...
首先就去订了两点的k房,因为答应了可欣要去唱k。
就这样,我被逼“抛弃”几个朋友。(他们去green box)
不过不要紧...毕竟我答应了。哈哈~

见还有时间...就和阿杜去打保龄球。
两场的保龄球,我们都打得...哇哇哇!
不懂怎么形容~就很尽兴啦!=)
阿杜却说,no feeling~
因为还没喝到“tan”茶屋的那杯feeling...
哎哟...
接着,又玩了一场足球游戏。(第一次)

快2点了。
我就回去neway拿房。
岂止遇到xia噢~呵呵!好久都没见到她了~^^

我想,这次的唱k对我而言,应该是很难忘的。
我第一次唱不到3首歌吧!==
我们俩就在那里聊了很多很多话...
我和她分享了很多我的回忆..
我都很坦诚地告诉了她...也没什么不好说的~
就,我没有逃避任何一个过去...也没有隐瞒什么...
她问什么,我都告诉了她。
不懂为何...我只觉得,坦诚的感觉是很舒服~
我也说过,坦诚是一种相信。
此外,一些事情...也让我感觉很特别...
嗯~我会记得。

就这样,我们唱到五点。
接着就回家。
回到家,不懂怎么了...感觉很累啊!
于是每做什么的...就很想睡觉。哈哈~
猪猪猪~

这只猪今天的晚上又是寿司噢~
又再一次和家人去了sushi king...
吃了很多很多寿司...
我在想,寿司不应该取这样的名字咯!
应该叫做“肥”司...哈哈!
因为让我拼命吃,然后又很容易肥的啊!
哎哟哟~晕倒!

回到家后,很早的...大约10:30就睡觉去了。
累嘛~明天又要回学校。
所以,早睡比较好。=)
晚安咯!

~完~*♥关于我的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