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1日星期三

Beautiful LOVE

她是圈内公认唱作俱优之最佳创作女歌手。
她是金曲歌后...
她配有独特的嗓音...
她是台湾乐坛中占据一角的实力派女歌手。
她是Tanya 蔡健雅。

Beautiful Love


这是一首...我爱了很久的歌曲。
美丽的爱...永远最动人。
爱的美丽...也永远最迷人。

对于我而言,
这首歌,不悲不忧郁...
这是一首温暖的情歌。
表达的含义不虚无,也没有所谓的刻骨铭心。
听着听着,我相信...你能感受歌曲的力量。
或许是一种领悟,也或许一种启示...
平淡无奇,但内涵和诚意十足的好歌。
那份满足和信任,更是你我都需要努力拥有的。
用这么一首歌曲,祝福所有的人:
拥有如歌曲般的Beautiful LOVE...



看这瞬间 别让它再流浪
从前我 太适应悲伤
你的出现在无意中
深深撼动我
一起走着 没说什么
心是满足的

这个瞬间 随时都要崩塌
我没有其它的愿望
假如明天将消失了
趁现在我爱着
只想记得 被你抱着
温热的感受

Love is beautiful
So beautiful
我失去过 更珍惜拥有
多庆幸我是我
被你疼爱的我
紧紧牵住的手
不要放手 永远守护我
Love is beautiful
So beautiful
我很快乐 你会了解我
我不会再哭泣
是因为我相信
我们勇敢地爱着
每秒钟都能证明一生的美丽

~完~*♥关于我的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