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8日星期日

擦肩而过

李圣杰,在我眼里...
是最有代表性的情歌演绎者。

有人说,他的歌曲很容易听腻。
也有人说,他的歌曲其实很普通。

确实~
他,没有长得很受欢迎的脸孔...
他,没有华丽的包装每一首歌...
但是~
他,却有最内涵且实质的歌声...
他,唱的都是属于李氏的招牌情歌...
因此~
他,就这样一句一词的唱出我内心的声音...

我总觉得,的心声...和他的歌曲特别有缘。

从不能给你未来,至少还可以还你现在的手放开...
再到唤醒记忆却在爱情里伤得最重的痴心绝对...
然后配上无穷无尽的很想说勇敢回头爱的重来...
李圣杰首首代表心声的激昂演绎...
都默默的,让我有所感触...

而现在又有爱你超越几千个光年直至彼此的擦肩而过~
关于情歌依然的只唱一遍...
我还是没有改变一种想法...
就是他真的很实在的让我听出感动~




这篇“擦肩而过”的文章,想写很久了。
而我部落格的心情纪录曲也一直放着这首歌...
只是我曾听说一些话,让我不敢再提李圣杰...

直到今早,我落寞的在6点钟左右就醒来了。==
脑袋不懂为何...就一直穿越这几个字...
“他不会是个好男人...”之类的话陆陆续续。
我发梦了~我梦见一些...
我不喜欢的情节。
就像我也不怎么不喜欢
"不是好男人还是好情人"这段歌词...
因为,我不敢说...“他不是好男人还是好情人..”
毕竟我还不认为我做到了




从没有为了谁
不顾安危付出一切
站在这平衡点
我还是觉得有点危险
或许是看不见
只能够靠感觉

我不会再让你寂寞
也不会让你更难过
你听我说要好好学着去生活
就算未来有多少错
至少还有我的问候
我的温柔陪你度过

你听我说
你不要这么做
你不要看着我
说你已经知道怎么做
你很难受
我愿意陪你一起承受
只要你不怕痛
再多坎坷我都陪你走



后记:
如果一切都知道,那并没什么...
最让人难过的爱,就是只能靠感觉去猜测对方..
因为什么都不懂,所以难过。
最让人不知所措的爱,就是担心下一步会否是个危险...
因为什么都不知,所以不知所措。

谁会想让爱的人寂寞?谁会想让爱的人难过?
付出一切,莫过于只是希望对对方好好生活,珍惜自己...
爱没有对错...多少日子以后,都希望把问候当祝福...
爱你,就只想温柔的陪你度过...每一个你需要我的日子...

不要告诉我,你知道了...你明白了...
在我眼里,就算你什么都不懂...也不要紧...
我会愿意陪你一切承受任何的不懂...
我更会愿意陪你熬在每一份痛楚上...
“只要你不怕痛...再多坎坷我都陪你走”




如果可以,我只想...把所有安全感都给你...

如果可以,我只想...为你制造更多的幸福...

谁会想,和爱的人...擦肩而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