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日星期五

收放自如


题目:收放自如



那是无助?还是无奈?或是无言?

并不尽然


默默的,或许就是一种宁静的享受。

不需要温度不需要气息换来力量~


谁说握紧不放的拳头就是一种最硬朗的胜利?

有时,缓缓的把手稍微放开~放松~也会是一种体会。

生命需要呼吸,正如彼此的双手

偶尔也得换个方法,换个角度

“轻轻的放开,轻轻的拥抱大世界


生命漫漫长路,走的不一定都百盛,也不尽然坎坷

生活在于踏实;也在于勇敢。
生活在于接纳,更在于面对。

勇敢的踏实每一步,是一种幸福。

接纳和面对不同景色,也是一种幸福。

不要一味的给自己设下标准答案

正如彩虹也不会有限定的出现时间...

这样的你,只会因此墨守成规的呆在已经铺满泥沙的草地...

学会收放自如,是一种更深切的领悟。

明天会更好

摄:顺辉
文:顺辉

后记:
这是一篇我准备交上给学会的功课。
一张照片,一段故事~
我感觉还不错,因此也顺便传上来这...分享分享。

对收放自如四个字,我的看法其实是...
“谈得容易,做得难。”
生活中,要时刻收放自如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一来,或许你真的很勇敢,很坚决。
二来,我相信...不放真心才可能让自己如此容易收放自如~
我不够勇敢,不够坚决...我也会放真心~
所以,嗯~学习让时间淡化是我认为对自己最好的治疗法。

所以呢,在写以上这篇短文时...
我其实只尽力的想如何淋漓发挥“收放自如”四个字的内涵...
而不是真正的如题似的,我真的办到。我承认~
不过,我也会借此好好勉励自己,要积极做到。

借此分享,也希望大家有所感。加油~
祝福每个人,都踏实~都坦然~...=)

~完~*♥关于我的歌♥*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很认真在看你的文章,思考自己的生活,关于理想与现实的问题。“收放自如”?也许理智会让我做到“收放自如”,让梦想照进现实。

DEnnis 说...

嗯嗯嗯~你不只一次留言吧?为何都要放匿名呢?我还不知道你是那位噢~希望认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