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日星期六

100...


此时此刻...
我只想就这样写着...
就这样没有方向的写着...
我当然不想如此落寞无谓...

但我其实真的...
没有要表达什么,也不想表达多一些什么。

我没有这股力量...

我已无法像从前那一个不懂事的家伙,
想说什么就什么...
~毕竟~
当你真切体会过时,很多话...你不会再说。


这是多坦白的事情,我确实乏力。
这是多不解的事情,我确实不明白。
这是我多么多么...无法去解释的事情...
因为,我活得不够坦然。

~因此~
我不会去表达什么样富有含义的内容...
我就只想,安静的...
将一些对我来说有一定意义的事情纪录。

无声的纪录,能吗?
只要换来和平,一切我能做的...
我都尽力而为好了。
我不敢说我怎么样怎么样...

我只敢说,我期盼*你们*怎样都比我好。
*你们*走过了这段路吗?


100,是一个日子。我只能这么说~
100天...
*PAST TENSE*


我还能多说些什么?
坦白说,不能了。
不能不能不能...
无尽的不能,是我的解药。

100天,很长吗?不会。
100天,很短吗?也不会。
只是,100天能改变很多很多...
只是,100天能让人捉不着很多很多...
只是,100天就能变成根深蒂固的一段日子...


在我眼里,我喜欢一个“整齐”的东西...
100,就是一个整齐的数字。
所以我记得,我也将它记录。
但配在了我这“不整齐”的人身上,却是遗憾。
真的...无法多说什么。

只能说:
“后来,我总算学会了。”

因为这样...
100天过去了。

想说:
很简单的,你幸福吗?
~很简单的~
不需要理由,不需要借口...
只因为这是心中给的答案。


我从来没有想过我会那么样记载~
这一刻...
我只是想写下来纪念...

~完~*♥关于我的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