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8日星期四

"战争"前夕...

战争?事实上是第一学期期末考。
为何誉为战争呢?因为感觉悲哀。=)
其实,我应该乐观看待的。
但背考的那种辛酸,真的是...有够难堪的啊!
我认为它是“战争”,因为我要警惕自己,机会不多。

现在的我,感觉就像随时面临“死亡”似的...
稍微一个不小心,或者一些松懈...
我真的可能变成打败仗的窝囊。
哇...这窝囊的感觉多不好受啊!

所以,站在“战争”前夕...我的心情是不稳的。
不稳,因为我怕我读不下。(担心脑袋不听话)
不稳,因为我怕我自制不住,不小心做猪了。(那我就完蛋了)
不稳,因为我不懂还多少多少的范围需要准备...

明天考的是国文1,2和历史。

国文~我知道我认命了。哈哈...
毕竟国文是需要有好基础,也必须加上平日的准备...
所以对我来说,随缘吧!我不敢强求...
至多把peribahasa准备好...
加油!

至于历史,是我今晚通宵的目的。
因为我的目标就只是很简单:
1。背完历史问答题范围。
2。读完课本范围,然后重点全部牢记。
就那么简单~
但这份简单,却让我觉得非常艰苦...难熬~
举例:一题问答题要背40分钟好了...课本一章1小时...
我要花多少时间完成任务呢?
哇...不言...我想也都可想而知了吧?(晕...)
不管怎样,我还是会希望我能撑下去的。

这刻的我,就正在背在历史问答题。
刚完成了一题,就因为觉得很困...怕读不下去...
所以才上来这抒发下心情,好让自己不那么压抑。
能吗?不清楚...清楚的是,我起码会因此不那么想Zzzzz...

距离明天的7:00,我还剩下大约8个小时。
这八个小时,如果我一点都没睡...
我觉得我会很感谢自己,因为我真的拚了。
若我不小心在途中睡着了,那我希望我能在3点起身。
我和朋友也约定好了,要一起打拼。
希望我想的,和我做的...是同步的。
而不是无法被实践的。
就这样,我祝福自己...考试成功。
也祝福所有和我一样背考的人,加油。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
很经典普遍的一句格言,送给努力着的你们。

*澎湃辉煌的背后,需要热泪打拼的精神。*
这是我写的。^^送给每一位打拼着的你们。

~完~*♥关于我的歌♥*

没有评论: